WFU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顯微套管抽脂【抽脂】胖不是問題,曲線才是關鍵



許多人都會擔心抽脂過後會不會復胖,醫師當然會告訴你抽脂過後復胖率很低,但事實上其餘沒抽脂部位還是會因飲食作息而堆積更多脂肪,至於這是甚麼意思呢?人體身上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一旦飲食過量或是作息不正常導致體重上升,全身的脂肪細胞都會一起膨脹,反之運動瘦身所減去的熱量也是讓全身的脂肪細胞一起變小。


 ●抽脂不代表減肥但雕塑曲線卻是永久的
如圖所示,抽脂的復胖率確實不高,但大多數人容易忽略的是其餘沒抽脂的部位,多數人看見自己腹部抽脂完瘦下來而不控制飲食,會導致其餘部位增胖。
假設A小姐做下腹顯微套管抽脂後,飲食過量不做運動,最後會變成上腹突出而下腹卻沒有太多的變化,身形會變得非常奇怪,所以說並不能把抽脂當成減肥,即便抽脂完也是要控制飲食多做運動,才能讓脂肪安分不繼續膨脹。


 ●甚麼是聰明的瘦身?
一般人都認為想瘦身所以來做抽脂,但大多傳統抽脂是不接受BMI>30的案例,會要求先做好減重再做手術,不過會來詢問抽脂當然是長久瘦不下來的族群,那為甚麼醫生會這麼說呢?
其中原因不單單只有手術風險性的問題而已,事實上抽脂主要精神為雕塑曲線,如圖所示,當曲線變得好看即便是復胖也會比沒抽脂之前的外觀更好。有許多人天生遺傳臀部豐滿,但是因為脂肪數量及位子都是固定的,即便再努力減肥也不會改變曲線,所以這時候就必須依靠抽脂來做修飾,改變脂肪細胞數量,並分布在應該的位子上。
抽取1公斤脂肪=7700大卡,所以我們建議可以先做體型的雕塑在做瘦身會更加快速及順利。



 ●體重≠身材
李奧納多VS 彭于晏
身高183公分體重63公斤的李奧納多,以及身高182公分體重70公斤的彭于晏,以BMI指數來看,彭于晏是屬於較胖的身材,但他看起來卻是如此的精壯,那是因為肌肉也是有重量的,彭于晏勤於鍛鍊因此體脂數非常的低,所以健身鍛鍊出肌肉後體重是不會下降的。
所以不應以體重為目標,而是要以身體線條為主要目標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