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顯微套管抽脂【抽脂】請問醫師我抽脂可以抽多少?



有一個瘦瘦的女孩子來諮詢,問我大腿內側的線條改善,也請我估計大概可以抽出的量,我看了一眼,身高160體重48BMI18.7,大腿內側只有小小的圓圓的碰在一起,大概跟我看到的這個名人差不多大~


女星 Jennifer Lawrence 註:圖片取至網路

我跟他說每邊純脂可能落在150-200ml之間,這位年輕小妹妹跳起來說,「蝦~怎麼那麼少,李醫師你這樣是不是沒有抽乾淨?我去別家問她說我一邊可以300-400耶」我當下就拿了我的500cc可樂罐給他,「我問你喔,那你覺得你的大腿內側那一團可以裝得下這一瓶嗎?他比一比,說應該沒辦法,大概一瓶養樂多。我就說,對啊,該多少就會是多少。
養樂多一瓶大概是100ml左右的容量,抽脂重點是曲線的雕塑,從來不是拚量啊!




維多利亞秘密天使 註:圖片取至網路

麼是漂亮的腿呢?大腿與小腿要有一定的比率,不是越細越好,而大腿內側的曲線是微彎或是平平的,但絕對不是內凹。
大環境的民眾已經被「抽脂的量多就是好????」的這件事情所洗腦,但是曲線才是重點,我嘴巴說破也許他也相信網路文章比我更多,本著真理越辯越明的理念,我立馬把教科書翻出來給他看:不同的抽脂方法,呈現出來的量不同,不能一同比較。

舉例而言: 超音波融脂→把脂肪乳糜化,可以想像把芭樂放到最高級的果汁機,繳成最碎的顆粒,所以懸浮不會沉降,看起來的量通常是一般抽脂的兩倍。

原文內容請點我


第三,當使用超聲吸脂時,supranatant脂肪乳化(分散成小滴)並懸浮在infranatant麻醉溶液中。例如,如果將振動的內部超聲波探頭放入裝有500ml supranatant脂肪和500ml infranatant溶液的燒杯中,則所得乳液將顯示為900ml持續數小時的supranatant脂肪。這種現象完全掩蓋了S(supranatant)和I(infranatant)之間的區別。

筆者大略翻譯: 當使用超音波融脂,上層的脂肪會乳糜化(也就是說變成微小的顆粒)然後會懸浮在下層的麻醉液體裡面,舉例而言,如果把一個正在震動的探頭放到500ml的脂肪裡面,下層有500ml的水,最後會看到900ml的乳糜化的脂肪,持續數個小時以上,這個現象讓上下分層的現象變得不明顯。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