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真假副乳

近年來各式高機能性內衣推陳出新,是不是很常聽到要撥副乳,這樣胸型才漂亮。那到底什麼是副乳呢?副乳是指多出來的乳房或乳頭的先天發育畸形,也就是說除乳房以外的其他身體部位存在乳房組織。它比正常的乳房小,很多人把它當成贅肉,副乳最常見的位置是雙側腋窩。
副乳又可分為
1. 有乳頭有乳腺2.有乳頭沒乳腺3.沒乳頭有乳腺
4.沒乳頭沒乳腺又稱假副乳(脂肪)
                                                                                                 
上述1-3項又稱 真副乳:和正常乳房相同,受到各種激素的影響,例如可能在月經來之前出現腫脹、脹痛等症狀;這是天生的比較無法靠高機能性內衣改善。第4項又稱假副乳:不是真正乳房組織問題,腋下的脂肪增多或姿勢及生活習慣不佳(內衣沒穿對等)導致,就是沒有把胸部肉肉穿進罩杯裡,長時間造成局部腋下脂肪堆積導致,可以透過穿戴內衣給予視覺上的改善,但真的要解決還是要靠顯微套管抽脂。不管真、假副乳可以仰賴顯微套管抽脂來改善困擾
歡迎參考下列相關文章唷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副乳其實是虎背熊腰視覺關鍵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副乳的修飾改變身形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副乳的處理增加上半身的精緻感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副乳上通常會有小乳頭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副乳底層含有乳腺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