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顯微套管抽脂【手臂+副乳+豐胸】產後胸部萎縮+自體豐胸+上半身雕塑一次完成




產後胸部萎縮(縮水)怎麼辦?!
這是一個產後的媽媽的案例,通常媽媽在懷孕過程的乳腺會增大,退奶的時候就會萎縮,但是如果太快速退奶,乳腺外面的皮膚並沒有辦法一起回彈,就會有下垂的現象。




無論是何種下垂的表現,其實最主要問題的癥結就是要彌補流失的體積,也就是說把萎縮的乳腺的體積以其他東西回填回去,就有機會回到當初脹奶,胸部飽滿那時候的樣子。

下面這張圖簡單了解下垂的分類


以這個案來說,他本身有兩次懷孕生產的經驗,但是主訴是上胸的凹陷感,以及乳頭往上翹。
對照上面表格來說,是PSEUDOTOSIS(假性下垂)的這個族群。
這個族群(假性下垂)補胸的效果非常好,因為他自己本身的乳房的韌帶並沒有鬆弛的問題,主要的問題在於體積的缺乏,所以將脂肪回填回去就有很良好的效果


對於產後胸部萎縮婦女自體豐胸的治療重點,在於形狀,尤其是上半球,退奶的時候產後胸部萎縮並非規則,要更著重於形狀的修飾,盡量能夠讓回復圓潤感是很大的重點。
顯微套管抽脂讓你產後抽脂精細身型+自體產後豐胸找回自信一次達成。
告別產後胸部萎縮的煩惱,找回產前的身材。

術前流程如下:

自體脂肪與假體植入怎麼選擇?
Q變瘦/要減肥怎麼辦?
A很多個案在自體脂肪與假體之間抉擇,如果脂肪量的庫存夠多,的確自體脂肪豐胸一次或多次看個案條件,可以有良好的效果,但是如果未來變瘦,全身的脂肪細胞變小,脂肪細胞也會變小,所以乳房也會一起變小,而假體就不會有這樣的缺點。

Q倘若脂肪不夠多,卻希望一次到位?
A那就必須要朝假體的方向去思考,以長期時間軸來看,就必須要思考假體並非終身保固,看個人條件是需要定時置換,而自體本身乳房的脂肪組織,也容易因為被假體擠壓而有萎縮的可能性。

Q自然度?
A如果在乎的是觸感的自然度,如果原本是A,假體的存在感會比較明顯,而B/C假體的觸感會比較自然一些,但是還是有摸到邊邊的可能性,而B/C的族群,如果脂肪量夠,其乳房變大的幅度也是相對高的。

為什麼選擇顯微套管抽脂的脂肪材料做移植?
1.刺激少:在取脂的過程當中,沒有冷熱破壞的刺激,給予脂肪最少的刺激,能夠有最多的存活率。
2.小團塊:取脂的過程即得到小團塊,減少額外不必要的處理,提升脂肪存活率。
3.專業植入的技巧。



常見問題Q&A
Q1: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後需要按摩嗎?
A:不必按摩,術後保持正常作息,均衡營養即可。

Q2: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會影響哺乳功能嗎?
A:未來可以正常哺乳。不用擔心。

Q3: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以大幾個罩杯?存活率好嗎?
A:產後媽媽因為胸部的皮膚及組織曾經被撐過,所以空間相對大,基本都可以達到期望的胸部大小。以團隊經驗,個案反應都很良好,脂肪存活率高。

Q4: 自體豐胸之後會消失嗎?
A: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其中的背後有很多醫學的道理需要闡述,但是最簡單的回答就是,「真的不會消失!細胞養分供應完全來自於周遭血管向局部組織的擴散,如果細胞得不到足夠的養分補給,脂肪細胞會在移植後的2472小時內陸續死亡,而脂肪細胞的再生及更新替換,在手術後3個月後會大致完成。

Q5:自體脂肪移植不能用手臂的脂肪?
A: 這是很常被問到的問題,我也很不了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誤解,手臂是非常良好的脂肪來源,很多案例也可以看到,手臂一細,再加上胸部的豐滿,整個上半身都會很漂亮,是個CP值很高的地方。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身上各部位的脂肪性質有所不同,其纖維組織含量及脂肪細胞比率也有所差異,對於胖瘦的抗性也是不同(脂肪細胞對於變胖變瘦的抗性,此抗性來自於細胞上面的受器),是沒有錯的,以臨床經驗,全身上下的脂肪移植效果都是好的,重點還是取脂肪的方式以及植入的技巧。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