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黑鑽矽晶-縮小毛孔有效

黑鑽矽晶縮小毛孔超有效


什麼是液態皮秒(黑鑽)?

液態皮秒又稱黑鑽矽晶,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痘疤、減少痘痘粉刺,去除老化角質、刺激膠原蛋白使感,進而改善到健康肌膚,只需透過液態皮秒按摩,就能達到一般皮秒雷射的效果呦

姍姍黑鑽體驗及三天後心得分享


黑鑽矽晶是來自死海黑土的天然礦物質,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將黑鑽矽晶奈米化後透過均勻的按摩全臉滲入角質層,加速皮下血液循環、暢通淋巴;再厚敷黑鑽,特有的礦物質同時滲入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讓老廢角質剝離,有效促進皮膚更新、淡化黑色素、抑制油質分泌,使肌膚建立自我修復機能,啟動肌膚屏障循環機制。

液態皮秒黑鑽
使用許多保養品,膚質卻遲遲沒有改善? 明明認真保養還是暗淡無光? 上述症狀也中了好幾個!! 沒有天生的水煮蛋發光肌,後天保養更不能偷懶!!

液態皮秒過程會有什麼感覺?

在按摩黑鑽的過程中,會有些許刺刺的感覺,就像很細很細的小針深入皮膚的感覺,漸漸的黑鑽滲入角質層皮膚表面溫度會微微升溫。
液態皮秒黑鑽

液態皮秒黑鑽

液態皮秒黑鑽


多久可以做一次?
液態皮秒療程代謝角質及增生膠原蛋白約2-3周修復完成,建議可以1個月做一次,定期去除老廢角質、暢通淋巴及微血循環,讓毛孔保持自然呼吸、肌膚充足水分,達到素顏透亮發光肌。
液態皮秒黑鑽
液態皮秒黑鑽



液態皮秒黑鑽

療程前注意事項
1.          療程前1週勿使用A酸、去角質、果酸、光療雷射產品與療程。
2.          如有皮膚嚴重過敏者,請勿施作此療程。



療程後注意事項
1.          皮膚術後會有些微泛紅、乾燥,需加強保濕、防曬
2.          術後1周避免去烤箱、蒸氣室、泡溫泉、海邊、溪邊、游泳池玩水等。
3.          1 - 2周避免使用去角質產品、酒精、美白等保養、化妝品,使用前須留意是否有以
   上成分。可正常化妝、卸妝、清潔等,使用常溫水清潔療程部位即可。
液態皮秒黑鑽
【縮小毛孔】毛孔呼吸/ 漸進式改善皮膚不可不知/液態皮秒黑鑽/改善痘痘粉刺


韓國客製化皮膚管理 小模謝立琪KIKI案例分享皮膚管理/做臉/美容/婚前保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的韓式皮膚管理改善暗沉蠟黃臉,小模薩琳案例分享,讓我保持膚如凝脂"水嫩肌"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的韓式皮膚管理一小時改善皮膚暗沉、毛孔粗大 艾青驚呼"我的皮膚變超亮"!!!!!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