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顯微套管抽脂【修復】大腿重修手術修復成功案例分享


大腿凹凸不平 大腿重修 大腿抽脂 抽脂二次重修

大腿凹凸不平 大腿重修 大腿抽脂 抽脂二次重修
大家好我是KATE,幾年前我很在意臉部凹陷不好看的部分,我去別間診所做了抽大腿內側補我的臉部脂肪,沒想到術後造成我大腿內側凹凸不平,直到現在我都不太敢穿太短或是太貼身的褲子,直到有一天我經過了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看到招牌的當下我記在心裡,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李醫師對凹凸不平修復很有經驗,就來診所諮詢了。

一進來診所諮詢師很熱情招待我,填寫問卷的時候有寫上我的問題後,就讓李醫師評估了,一開始看到李醫師覺得很親切又專業的感覺,評估我的狀況後點出我的問題,再跟我講了如何幫我大腿內側修得比較順,整個過程很像朋友一樣說明整個療程,很輕鬆沒什麼壓力。

經歷過一次抽脂失敗的經驗,我對於這次的手術也很緊張,抽脂真的可以不用全身麻醉嗎??局部麻醉就可以抽脂了嗎?老實說也抱著很緊張的心情,但是李醫師給我很專業又安心的感覺。

護理人員也很細心跟我術前的關心還提醒我要早點睡好,但是我真的睡不著,一來診所報到之後詳細的術前講解讓我緊張心情有比較好一點…,手術過程中也會怕我冷或口渴,也會聽到李醫師在抽脂的卡拉卡拉聲音,非常奇妙的過程,術後也很關心我的狀態,一直提醒我注意事項現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大腿凹凸不平 大腿重修 大腿抽脂 抽脂二次重修

大腿凹凸不平 大腿重修 大腿抽脂 抽脂二次重修



抽脂重修案例分析:

個案的脂肪特性非常的軟,所以個案於外院做了自體豐臉療程,取大腿內側脂肪,但是術後出現有凹痕感,面對這個狀況,判斷出現的問題是在於凹陷處需要增加脂肪,回復到原本的平滑感。

大腿凹凸不平 大腿重修 大腿抽脂 抽脂二次重修


抽脂重修的修復重點:
1.評估要移植部位的疤痕程度,如果疤痕程度很高,就先做組織優化的動作
2.補脂肪的存活率要越高越好,要慎選抽脂的方法,把脂肪細胞以及脂肪幹細胞的破壞程度減到最低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大腿凹凸不平 大腿重修 大腿抽脂 抽脂二次重修
---------------------------------------------------------------------------------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
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