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美麗見證_李美_我要當美麗的新娘





哈囉~大家好,我是來自法國的李美,法國名字Marine,我在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中文,一個機會下來到了台灣,開始愛上台灣,我工作平常除了正職工作以外還有上電視節目。




為什麼想抽脂呢?我做了很多努力…..

其實我在法國以我的體型來說不是胖的,但是我來到台灣又開始上節目之後發現自己好大隻!!!!!!!!!!!!!!台灣女生骨架很小,我骨架大又肉,相對起來真的很….高大,剛開始來台灣我沒有變胖直到住了2-3年後開始發胖,台灣東西好吃,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努力減肥總是瘦了又胖反反覆覆,節食、運動、重訓,就是瘦不下來,我老公覺得我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直到我們決定結婚,去試婚紗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體型真的很不好看,照片可以修,但是宴客現場無法騙人,所以我想到了抽脂。

為了當美麗的新娘

一開始我想抽脂但是我又怕,因為我姊姊有做抽脂,他說他1個禮拜無法下床,讓我退縮,直到我看到了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標榜不用穿塑身衣、隔天可以上班,我就去諮詢了,一開始我只在意手臂,因為我覺得我的手臂很不女生,李醫師評估之後知道我要結婚宴客就說不能只抽手臂的部分 連帶背部的線條都一起處理,我真的覺得李醫師非常貼心很追求美感,李醫師跟我說新娘子穿禮服要美麗除了手臂的線條以外背部的曲線也很重要所以我就決定背部也要一起處理。

手術前:

有專業的團隊跟我解說術前注意事項,怕我聽不懂,都會慢慢的跟我說,說明完之後會問我有沒有了解,真的很貼心,很期待等等的手術。

手術中:

手術前有詳細的解說,一開始進去手術房很緊張,後來了解這個過程後,大家可以看到我在手術過程整個很放鬆的睡著、也有歡樂的笑聲聊天、抽脂過程很安全很放心。



手術後:

我剛剛有看到我抽出來的脂肪,我非常期待之後的變化,護理師有提到今天會覺得累累的要我好好休息,老公有來接我,我回到家覺得累累的,今天可以好好休息。
隔天我起床一切都很好,要不是有關心我都要忘記昨天有去抽脂過。隔了一個禮拜後我回診後,醫生說我狀況很好,我就慢慢重新開始減肥計畫。



術後心得:

現在術後三個月,我可以明顯感受到我背部線條的變化了,很感謝李醫師當時要幫我做背部,今年結婚的時候我的家人看到我瘦下來這麼多都感到不可思議,抽脂可以幫助我瘦得更快更有效率看到線條變化,但是之後的維持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很感謝李醫師的專業評估建議及技術,現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謝謝李醫師及整個團隊的幫忙,大家都很關心我很幫助我很保護我,讓我美美的嫁出去

【顯微套管抽脂-手臂】美體雕塑新美學~顯微套管抽脂_李美_告訴你一點都不難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