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找到你的自然美鼻型|客製化你的專屬精緻鼻型

找到你的自然美鼻型|客製化你的專屬精緻鼻型


鼻子一直是臉部畫龍點睛的項目,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項目,精緻的鼻子是美女的先決條件。這是一個特別需要醫師美感的項目,臉部各角度的弧度都很重要,要跟五官搭配,並非
越高越好看,不同的五官以及臉型,都要有不同的鼻形,才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鼻雕


隨著醫美的進步,鼻子的醫美處理已經非常普遍,如果您有以下幾個問題,歡迎來找我們聊聊:
1.    都沒有做過,就是想要一個符合自己的臉形,漂亮的鼻子
2.    已經做了很多,但是總覺得自己的鼻子很寬,不知道怎麼辦
3.    反覆打填充物在鼻子但是總覺得很快就消了
4.    鼻子的組織變硬、攣縮問題

漂亮的鼻子


目前我有幾種處理鼻子的方式:


鼻雕

1.德國VARIODERM鑽石玻尿酸:

一種特別堅挺來自德國的玻尿酸,對於鼻子這種皮膚壓力很大的地方,相對其他種類的玻尿酸,更能做出細膩堅挺的形狀,在正確的操作下,不容易變寬變成納美人,因為他的交聯度高達80%(一般玻尿酸平均約落在20%,交聯度的意思是說玻尿酸與玻尿酸分子結合在一起的程度,結合的程度越高,就越不容易被身體自己的玻尿酸酶分解,所以也越持久

玻尿酸膠聯度

我的操作手法偏愛為鼻子製造出一個細細的山峰,跟隨著人體組織的變化,即使之後玻尿酸被吸收,被吸收的空間被纖維所取代,也能夠保有精緻的山峰的感覺,即便之後想要用假體或是線雕,都不會有衝突。玻尿酸切忌過多,要秉持著less is more的原則!並且對於鼻尖,在適當的技巧下,都有滿意的效果。

玻尿酸適應症

2.鼻部線雕




鼻部線雕的技術持續在轉變,這是從韓國崛起的,特別適合把寬扁鼻子變的堅挺,我形容這項技術是向是真皮層的雕塑,與玻尿酸的層次不同,所以兩者是可以複合治療,而有相得益彰的效果,以線材的原理來說,他是人體會吸收的物質,但是那個空間並不會因為線材消失而產生空洞,反之,身體的膠原蛋白纖維會取代那個空間

所以我們依據想要的形狀雕塑出來,由於線材的質地較硬,它的特色是可以做出稜線很明顯的鼻子,不容易有變寬的問題喔! 持久度可以長達1-1.5年以上,業界更是號稱免手術隆鼻

美鼻精雕、自體脂肪補臉

鼻部雕線適應症


3.自體脂肪移植:
脂肪裡面除了脂肪細胞之外含了許多幹細胞,對於硬骨以及軟骨的生長有正面的效益,尤其是真皮膠原蛋白生長的效益是明顯的,但是脂肪質地較軟,無法雕塑出硬挺的形狀。

對於皮膚非常薄的個案,我都會先讓他先做自體脂肪移植,增加軟組織以及脂肪層的厚度,因為無論是置放假體或是線雕或是玻尿酸,皮膚的厚度要夠,才不會有藍藍的或是透明感,整體感才會自然好看。

適合:
所有鼻形
皮膚過薄的鼻子
比較表


4.進階自體脂肪應用
面對手術過後或是疤痕組織過多的鼻子,無論用任何材料雕塑都會有難度,在一次的手術也可能只是進入下一個攣縮的循環,所以我會應用自體脂肪裡面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基質血管因子)修復新生的特性,來減少疤痕以及促進硬骨軟骨真皮的再生,再復合真皮移植,能夠在安全的前提之下讓鼻子對抗疤痕而慢慢修復,也能夠保有美觀的外表。

適合:
所有鼻形
疤痕組織過多需要修復
鼻子組織攣縮

進階自體脂肪應用

5.   鼻部脂肪雕塑
對於鼻部組織有先天過寬的狀況,可以藉由軟組織的處理,讓鼻背變纖細,再做進一步精緻化的雕塑,以免再繼續往上加高,造成過於粗壯的問題。

適合蒜頭鼻、寬鼻子

6.   無痕縮鼻翼
對於鼻翼過寬的案例,適合的個案,可以以無痕的方式處理,傷口藏在鼻翼當中,當鼻翼做縮小,鼻尖自然有往上托高的效果,對於法令紋也會有部分的改善。

以上提出了很多方法,最好的做法還是要看個體的條件客製化的處理,經常是複合各種方式才能達到全方位最好的效果!所以我還是誠摯的歡迎想要變美的女孩子,先多了解多聊聊,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答案!

案例分享


-------------------------------------------------------------------------------------------------------------------
聯繫與交通資訊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
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