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關於周威志醫師-自體豐額/鼻雕線雕/皮秒雷射



周威志醫師,專精於臉部雷射與脂肪手術,對於美感是絕對的要求,以美的自然為最大的主旨。

周醫師在臉部結構用心研究,尤其是對於臉部的脂肪結構大有心得,所以在自體全臉補脂方面能依照人體老化的脂肪層次去做補充,並複合線材使用針對鬆弛的筋膜做拉提,有效以及幾乎無恢復期的方式,做到全臉回春年輕化!美得自然!


口碑狂推:
自體豐額
鼻部線雕
皮秒除斑雷射

治療特點:
在自體豐額方面,獲得口碑的肯定!效果持久,線條漂亮,不會凹凸不平,幾乎無腫脹期。
鼻部線雕的部分更是專長於鼻頭的處理,讓整個鼻形有更加精緻。
細心及精準的判斷,做出口碑肯定的除斑效果。

專長:
自體脂肪臉部雕塑
腰腹顯微套管抽脂
複合式線雕(鼻部線雕,臉部拉提)
除斑雷射
電波、音波
各式微整形



經歷:
韓國Korean College of Cosmetic Surgery & medicine 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醫學會會員
韓國KSAPS美容外科醫學會研修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外科訓練醫師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主治醫師

國內外證書




回饋: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