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顯微套管抽脂【手臂+副乳+豐胸】美麗見證_UNA

為什麼要來做手術呢?

大家好,我是UNA,我是一個很勇敢追求美的女孩子,這次下定決心要手術的動力來自於出去外拍的時候,很多照片都要一直修圖,覺得真的很討厭,看到好朋友kiki手臂那麼直那麼漂亮,真的很羨慕,一問之下…..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豐胸】清醒抽脂手術、自信完美




我自己有去韓國做削骨,但是我問那麼多家,一方面是跟我說我很瘦沒有什麼脂肪,主要都還是要全身麻醉跟穿塑身衣,只有我問到我們台灣的麗波是不一樣的,我的朋友口碑都很好,諮詢的時候也讓我很放心,所以我就想說好,那就做吧。



手術前:

我覺得他們很仔細講效果到哪裡,拍照給我看李醫師也會跟我說明 讓我很放心
還會要求我去做胸部的詳細檢查,據說我去的那家是專門做自體豐胸檢查的,而且術後的超音波檢查也在那邊追蹤我覺得很也很放心。醫師經驗豐富判斷比較正確。

手術中:

我其實是很怕痛的人,就是那種抽血會很害怕尖叫的那種人,我的朋友kiki其實
比我怕痛更多更多,我心裡想說他都可以了,我應該沒問題吧,雖然這樣想但是心裡還是很緊張,一開始真的緊張成分居多,所以護理師都很溫柔,做什麼都會先跟我說,會一直關心我會不會冷,但是我覺得真的還可以,一度舒服到睡著,但是我必須要要說打麻藥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痛,但是是可以承受的,但是抽脂是真的沒有感覺了
手術後:

大家好,我是una,我剛剛做完顯微套管抽脂跟自體豐胸,我覺得是個很奇妙的過程,剛剛有把我的心得錄起來,會跟大家分享,現在我做完了。想跟大家分享


------------------------------------------------------------------------------------------
Q:到底什麼是顯微套管抽脂?

UNA:其實我也不懂很多醫學名詞,就連我在連鎖醫美店當講師朋友都不知道,但是我跟別人說不用穿塑身衣,不用全身麻醉,所以我想應該是很不一樣的東西。

Q:你覺得顯微套管抽脂的特點是什麼?

UNA:我會看新聞,很多風險都是出在麻醉,我覺得不用全身麻醉真的很重要,不是說抽一點點可以局部麻醉,我今天是做很多部位有手臂、副乳、雙側腰還有豐胸都可以全程局部麻醉,我一開始比較緊張,之後真的不會痛我就很放鬆地睡著了。
 再來就是不用穿塑身衣,我之前有抽過一次,要全身麻醉的那種,我很認真穿塑身衣,但是還是有凹凸不平的狀況,有點難過,而且我去回診的時候,他告訴我是我沒有穿好塑身衣,所以有凹凸不平,我現在是覺得應該當下就造成了,跟穿塑身衣應該是沒有關係,下次我想要李醫師幫我修,要不然穿一些短褲的時候,感覺沒有自信。
有之前抽脂後凹凸不平的狀況,這次會選擇來麗波顯微套管抽脂是因為朋友介紹,朋友本身職業也是小模,我發覺她的手臂線條很美,也沒有什麼傷口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有來手術,所以是他介紹我來的
我小模朋友之前也有在麗波抽脂的經驗,手術後手臂線條真的很好看,因為我們工作的關係,其實對於皮膚曲線標準很嚴格,一有凹凸不平對於平面拍照都是非常不好的
Q:顯微套管抽脂是什麼呢?

UNA:我想是一種很特別的技術吧,不是用什麼特別的機器,我覺得是很吃醫生技術的手術方式,結果也比較精緻,主要是不用全身麻醉,很安心,安全性也高,我可以看到我的脂肪出來,也可以看到李醫師很仔細幫我用每一個角度,最重要,手術後不用穿塑身衣也很重要,輕鬆很多。


真實體驗,歡迎點選影片觀看: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豐胸】清醒抽脂手術自信完美



UNA術前分享>>>>>為什麼要選擇顯微套管抽脂?清醒麻醉是什麼?

UNA術後3分享>>>>>術後要做什麼? 會不會影響行動?



UNA術後7天分享>>>>>術後能背雙肩包!!!~

UNA術後20天>>>>>不用穿塑身衣~傷口恢復快~

UNA術後30天分享>>>>>自體豐胸30日後最擔心的事情?

------------------------------------------------------------------------------------------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
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Youtube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