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怦然心動的蜜大腿_顯微套管抽脂

一雙美麗的腿一定有對美麗的臀,臀腿相依,臀部也是女孩子的第二對胸部,臀部的精緻化很重要,是美麗的腿的關鍵。
怦然心動的蜜大腿_顯微套管抽脂

怦然心動的蜜大腿_顯微套管抽脂


臀腿精緻化要點
臀腿精緻化要點4-5



臀腿的精緻化要點

1.臀腿的粗細要符合比例,大小腿也要符合比例
美感是講比例絕對的細並不會帶來美感,臀腿要有一定比例,大小腿也要有一定的比例。

NG:如果只有處理腿,很多人的比例就會不對,容易有臀部大大的,腿細細的感覺,褲子也不好買。所以當腿部變細的時候,臀部也要等比率變小。
NG:如果大腿過瘦,小腿就會顯得粗了,就要衍生更多小腿複雜的處理,所以大腿小腿要有一定的比率才會好看,評估的時候就要把這點考慮進去。

2.膝蓋附近的細節處理很重要

NG: 很多個案為了前側曲線筆直,所以膝蓋上側沒有處理,膝蓋上面肉肉的蓋住,一雙自然纖細的腿膝蓋上側是有凹窩的。

3.微笑線要精緻,臀部要渾圓
臀部的輪廓要好看,很多人喜歡形容像蜜桃一樣,並且有往上微笑的微笑線,這樣漂亮的腿才會吸引人,胸部與臀部的比率要勻稱
臀部的脂肪解剖構造跟一般的部位不同,不是抽越多越好,而是要有層次,才能夠維持圓弧感以及達成修飾形狀的目的,是一個非常講究技術的區塊。

NG: 如果臀部與大腿後側沒有均勻的比例,就會有屁股掉下來””屁股很垂的錯覺

4.大腿內側的細節
大腿內側的根部的皮膚處理要漂亮,曲線光滑平順且具有彈性。

5.曲線要平順光滑,皮膚質感好
大腿內外側的曲線平順很重要,這部分取決於醫師的技術之外,大腿原本其實有許多自己的纖維牽扯,即使沒有做過任何手術,偶爾也會看到拉扯的小凹陷,或是橫條感,大腿根部也容易有橘皮的現象,這部份抽脂手術會讓美觀改善,但是並非消失。

大腿內側案例分析4
S曲線

你知道視自己身材曲線如寶貝的模特兒們為什麼選擇我們嗎?
因為我們重視曲線跟她的攝影師一樣龜毛!!!: )


什麼是漂亮的下半身?
下半身是很立體的構造,各種角度的S曲線都很重要,簡單的說含有外側的曲線與內側的曲線,而外側的曲線包含了腰部、臀部、大腿外側與後側,內側的曲線包含了大腿內側、膝蓋內側,有些個案也需要包含前側的治療。

腿部的曲線比較難靠運動或是節食改變,體型大部分是先天決定的,如果你想要的是體重機上面的數字減少,少吃多動是唯一方法,但是如果想要有性感的曲線,還是必須要靠身體的畫筆,來雕塑出想要的形狀,尤其是下半身的曲線,包括馬鞍、臀部、後腰、大腿內側,這些部位都是頑強的局部脂肪。

部位名詞解釋

由於重視的是曲線,而不是單一個部位,所以溝通的時候,我們傾向用不一樣的名詞來陳述:
大腿內側曲線:包含大腿內側、膝蓋內側
大腿外側曲線:包含大腿外側、臀部
外側S曲線:包含大腿外側、臀部、後腰、臀上

當然也有部分的人天生即有完美的臀型,只需要稍微修飾大腿外側,就可以有美麗的下半身,這時候就可以單純處理大腿外側就可以了。

下半身的肌肉

下半身骨架
案例分析臀腿篇

臀型的關鍵-大腿後側與臀部比例2
臀型的關鍵-大腿後側與臀部比例3
下半身肌肉雕塑

臀腿整體感
大腿內側案例分析
大腿內側案例分析2

大腿內側案例分析3



我選擇了顯微套管抽脂-大腿豐胸,罩杯大升級



常見美女的3個迷思

Q:醫師,我想要大腿內側有縫可以嗎?
A:要先讓醫師評估,除了脂肪的因素之外,骨架也很重要,有些人是x型腿,有些人是o型腿,大腿骨以及內收大肌的位置,決定大腿內側是否有縫隙


Q:我瘦身之後有鬆弛的問題,尤其是大腿內側,運動都沒有改善,每次走路都會摩擦到,可以做甚麼處理?
A:顯微套管抽脂特性可以協助皮膚回彈,所以也能改善大腿內側的皮膚回彈。

顯微套管抽脂

Q:腿部肌肉很大,看起來顯壯,這樣抽脂會有效果嗎?
A:由於健身房盛行,重複練某些動作,也會造成特定肌肉曲線明顯,線條會比較粗獷,以腿部來說,通常是常練深蹲會造成前側肌肉偏壯,練內夾會造成內收大肌肥厚,這時候我們會複合肌肉的雕塑,再搭配顯微套管抽脂,效果都是不錯的


如果您是臀腿抽脂後凹凸不平,求助無門我們可以幫助您,協助解決您的問題。
臀部二次修復案例


結論:

顯微套管抽脂團隊的優勢:

豐富的臨床經驗告訴我,要有美麗的腿部,臀部很重要,可以想像穿比基尼的時候,背面吸引人的蜜桃曲線,是連結腿部的,腿部是一個非常立體的結構,有很多的角度跟面向,所以不需要迷信抽脂的量,抽的量越多也並不會讓女孩子變美,美,來自於每一個角度細膩的設計,以及皮膚的光滑平順

腿部一般的印象是很大的手術區塊,但是即使是大面積,顯微套管抽脂手術過程不需要全身麻醉亦不需舒眠麻醉,採取清醒抽脂方式把麻醉的風險降到最低,所以個案能配合各種角度,讓醫師把各種角度的曲線精緻雕塑,把肌肉神經血管傷害的風險降到最低,所以術後恢復極快,當天手術可以自行走回家,隔天可以行走沒問題,快速恢復正常的生活。術後亦不需要穿著塑身衣。
抽脂的風險請見這篇文章:  抽脂安全的真相

抽出來的脂肪具有小團塊,也沒有熱的干擾,所以活性好,存活率佳,做臉部、手部、臀部、胸部的填補雕塑可以有良好的效果
顯微套管抽脂是什麼,請見這篇文章:顯微套管抽脂


術後恢復與併發症?

大腿外側與臀部的恢復通常都非常好,不需要穿塑身衣,不需要住院,亦不需要引流管,大部分的人前三天比較有感覺,大腿內側的感覺會比較強烈,但是正常生活沒有問題的。

最常見的併發症在於少數人如果有疤痕體質,傷口的點在三個月後有稍微凸起,妥善照顧作好預防疤痕的措施會有幫助的。抽脂後所有抽過位置的神經都在修復期,每個人的速度不一,所以偶爾會有麻麻鈍鈍像螞蟻爬過或是小閃電電到的感覺,是很正常的

詳細的QA請見這篇文章:顯微套管抽脂【抽脂】Q&A懶人包


謝立淇KIKI分享│顯微套管抽脂術後照顧生活、真的不用穿塑身衣歐


聯繫與交通資訊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
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