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顯微套管抽脂 【豐胸】自體脂肪豐胸_挺出自己的性感雙峰



我是一位30幾歲的上班族,到現在的戀愛經驗非常的少...其中的原因是我非常的自卑,也許是因為從小都被取笑是洗衣板吧,而且自己的身材也是沒有很好,身高163公分體重60公斤看起來肚子大大的顯得胸部又更不大了,長大以後尋找許多豐胸的招數例如喝青木瓜四物飲、每天做胸部按摩、吃中藥...但都沒有甚麼效果。


後來我慢慢的有在關注自體豐胸和假體豐胸,做了許多的功課評估了其中的好壞做出了一些結論,自體豐胸是抽取自己的脂肪再移到胸部去,以術後外觀及自然度來看使用自己的脂肪豐胸效果最好觸感也是最自然的,術後傷口非常小所以照顧起來比較簡單而且快好,但抽脂有許多的風險,新聞常爆出抽脂術後休克、肺水腫、器官被戳破等等的問題;假體豐胸只需做一項豐胸手術項目,相對手術上的風險小了許多,但假體豐胸卻有罹患癌症的風險就像是攜帶一個不定時炸彈在身上一樣,另外假體豐胸的手術傷口較大,而且畢竟是在身體內加入異物所以術後的照顧上比較困難。
評估了種種面向真的是各有好壞,光做功課實在很難決定所以還是有去很多診所做諮詢,雖然說聽起來都大同小異跟我自己做功課的結果是差不多的,唯獨李咏馨醫師的顯微套管抽脂最為特別,他做的假體豐胸和自體豐胸通通都不需要做全身麻醉,在前面提到的抽脂風險最大的源頭就是全身麻醉了,而顯微套管抽脂只有局部麻醉的話有任何狀況身體都會立即反應出來,安全度大大提高了許多,最後我就決定做自體豐胸,而且把這人生中的大事交付給李咏馨醫師!!


手術過程中全程局部麻醉清醒手術

手術前醫生和護士都跟我再三的介紹手術過程中和術後會發生甚麼狀況,內容大約是說手術過程中會是全程清醒的局部麻醉,所以我可以自己翻身、喝水、聽音樂,手術過程中會有止痛但不是完全沒有感覺的,過程中會感覺到有點酸酸的脹脹的感覺都是很正常的,如果遇到疼痛或不舒服就要立即反映給醫師知道,手術後的24小時抽脂傷口都會排水,剛術後的那一周抽脂部位會感覺到痠痛,接著會慢慢的進入到硬化期,講解得非常仔細也讓我放心了許多。
手術當天我抱持著很緊張的心態去,畢竟清醒地看見自己被抽脂不可能不會緊張,但過程中就如同護士們說的那樣有感覺但不怎麼會痛,醫生也是非常的親切時不時的關心我會不會痛、會不會累、會不會不舒服,整個感覺超尊榮的~手術中不瞞大家說感覺蠻像在做油壓的,邊聽著音樂我還差點睡著呢,手術完護士也很貼心的幫我買了運動飲料和便當(這是自費的喔)讓我補充體力,術後休息的時候我發現排水真的很驚人,感覺很像自己是個水桶被戳洞了不停地流水出來,護士幫我貼了非常強大的吸水墊子(聽說是產婦用的)來吸水,建議大家要穿寬鬆的衣服來,不然吸水墊子一貼上去衣服根本塞不下,休息結束後我就自己慢慢的坐車回家。


腹部被抽出來的脂肪們

到家之後才仔細的看看術後的成果,胸部真的大非常多我感動到快落淚了,很想要穿上比基尼拍幾張美照,不過醫生交代術後要好好的照顧胸部,不能擠壓不能節食,另外我是抽腹部的脂肪,肚子也是立刻就消失了好幾吋,害我又再次起了要去抽腿部的衝動!!
手術過後的1-3個月在感覺上是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可以感覺到腹部的硬化慢慢的變軟腹部也慢慢的變小,胸部的大小也沒有變小維持得非常好(開心),術後觸感非常的自然傷口也非常的小,不說還會知道我做過手術呢,現在的我變得更有自信了,穿搭部分變得更喜歡低胸合身的衣服,走起路來也更抬頭挺胸,我真的很滿意~~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