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顯微套管抽脂|去去副乳不要來!副乳手術後,乳腺怎麼辦?

副乳本來就是人類的退化構造

副乳內容物包含脂肪與退化的乳腺

移除副乳對身體的健康不會有影響的


副乳的形成原因?為什麼會有副乳?

女性朋友常在穿衣時發現腋下兩邊多出來了兩團肥肉,這兩團肥肉又有一個專業名稱叫「副乳」,即使再瘦的女孩子都有副乳,到底是為什麼?

李咏馨醫師表示:副乳是多出來的乳房組織,形成原因有兩種,先天的乳房組織異位,也是最常見的狀況,其次是後天的衣服或內衣穿太緊,長期擠壓,推擠出兩塊副乳的兩塊小脂肪,畢竟,脂肪不喜歡被壓,所以壓得很用力的地方,久而久之,脂肪就會長不好(長歪或長錯位置),影響腋下曲線。

副乳的種類?真假副乳的區分?副乳還是贅肉?

李咏馨醫師表示:承上題,大多數副乳是先天性的乳房組織異位,都有乳腺殘留,偶爾有一些是後天擠壓的單純贅肉。因此一般會以乳腺的存在來區分,如果月經時的副乳有腫脹感,懷孕前沒有副乳,懷孕後才出現副乳,或是原本的副乳在懷孕後變得更大坨,很可能都代表有乳腺,反之則可能沒有,但這只能做基礎判斷,正確做法要由醫師親自診斷後評估。

副乳帶來的困擾?
一、不好看,二、不舒服,三、腋下摩擦造成的皮膚濕疹等等

李咏馨醫師表示:門診經驗指出,大多數患者都覺得有副乳不好看,尤其是新娘子穿禮服,漂亮禮服因為腋下兩塊肉而影響,但在處理副乳手術之後,腋下曲線的美觀度就差很多;再來是台灣天氣悶熱潮濕,腋下處的副乳與內衣的夾縫處,容易摩擦、長濕疹,也有人因為副乳過大,導致穿內衣容易磨破皮。

圖說:即使是再瘦、有運動的女星,都會有副乳問題。

副乳如何預防?

李咏馨醫師表示:坊間常聽到有人說,有副乳問題的人可以多做運動、換穿內衣、按摩胸部或均衡飲食等等,但是以上都沒有辦法預防副乳的發生。

副乳切除手術中,乳腺可以一併切除嗎?乳腺切除的優點?是不是未婚前盡早切除副乳,就可以避免懷孕後的副乳變更大,並引發一系列脹痛問題?

李咏馨醫師表示:我們不是切除,切除是傳統的手術作法,術後皮膚鬆弛、不好看;我們是使用顯微套管抽脂手術,抽取多餘脂肪,一併將乳腺移除,術後皮膚自然緊緻有彈性,線條好看。

副乳手術的傷口位置?

李咏馨醫師表示:腋下,隱藏在縐摺處,幾乎不會被人發覺,可以把副乳處理的很好。恢復的過程中,腋下的皮膚會自然收縮,所以會有一段時間感覺像是百褶裙,就像是氣球均勻的洩氣一樣,時間過去就會慢慢恢復。也把抽脂入口處設在不明顯的地方,讓很多背部要穿禮服或是比基尼的女孩子,能夠美美的出場。


副乳手術要麻醉嗎?手術時間多久?

李咏馨醫師表示:顯微套管抽脂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只需局部麻醉,手術安全可靠。術後可以正常生活作息,但會感覺到腋下變緊,手術部位保持乾燥,如果覺得痠,可以多動動伸展。


圖說:顯微套管抽脂手術後的副乳明顯變小。

顯微套管抽脂【手臂+副乳+豐胸】美麗見證_UNA

影片連結:

【抽脂及豐胸】為什麼麗波的清醒麻醉手術這麼多人心動


副乳抽脂/自體豐胸】術後要做什麼會不會影響行動?/Una術後3




【副乳抽脂/自體豐胸】術後能背雙肩包~/Una術後7



【抽脂及豐胸】不用穿塑身衣~傷口恢復快~/Una術後20




【手臂、副乳抽脂/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豐胸30日後最擔心的事情?



案例二:為什麼總是看起來虎背熊腰?

其實女孩子的背影美感關鍵在於腋窩後側以及一路順下來穿內衣的地方,如果厚度比較厚,常常會看見後背有一塊一塊的贅肉,因此後副乳也是影響美觀的關件。

後副乳手術效果

案例三:抽脂後副乳有皺折?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有兩側手臂與副乳之間的皺褶,而這些皺褶是皮膚先天的皺褶,不是每個人都有,也不是兩邊對稱,跟副乳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副乳手術效果


以這個案例的手臂與副乳來看其實就有一些紋路,這些皺褶會因為副乳的地方有脂肪,澎大的時候看起來是一條細細內凹的紋路,而副乳抽脂之後,像氣球消風一樣,其皺褶就會顯露出來,而這個皺折是先天的紋路,像手肘關節跟膝窩等這些地方會有的紋路一樣,很難消除。

副乳手術
影片連結:


顯微套管抽脂手術 案例分享 子珊手術紀錄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李咏馨醫師|台北抽脂推薦|抽脂女醫師|抽脂手術|副乳





結論:

利用顯微套管抽脂過程中可以合併表淺脂雕的技巧而有良好的收縮,可以把副乳處理的很好,小管徑的特性,相對可以處理比較硬的脂肪,乃至於乳腺,很多個案擔心需要切皮,但是是不需要的,而皮膚的鬆弛與彈性與收縮程度與個人的本質條件有關。 


副乳手術
副乳手術

副乳抽脂
副乳的案例
副乳的案例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