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臀腿抽脂精緻雕塑 創造怦然心動的蜜桃臀|顯微套管抽脂



一雙美麗的腿一定有對美麗的臀,臀腿相依,臀部也是女孩子的第二對胸部,臀部的精緻化很重要,是美麗的腿的關鍵。






臀腿的精緻化要點


1.臀腿的粗細要符合比例,大小腿也要符合比例
美感是講比例絕對的細並不會帶來美感,臀腿要有一定比例,大小腿也要有一定的比例。
NG:如果只有處理腿,很多人的比例就會不對,容易有臀部大大的,腿細細的感覺,褲子也不好買。所以當腿部變細的時候,臀部也要等比率變小。
怦然心動的蜜大腿_顯微套管抽脂

2.微笑線要精緻,臀部要渾圓
臀部的輪廓要好看,很多人喜歡形容像蜜桃一樣,並且有往上微笑的微笑線,這樣漂亮的腿才會吸引人,胸部與臀部的比率要勻稱
臀部的脂肪解剖構造跟一般的部位不同,不是抽越多越好,而是要有層次,才能夠維持圓弧感以及達成修飾形狀的目的,是一個非常講究技術的區塊。
NG: 如果臀部與大腿後側沒有均勻的比例,就會有屁股掉下來””屁股很垂的錯覺
臀腿曲線示意圖
臀型的關鍵-大腿後側與臀部交界處
臀型的關鍵-大腿後側與臀部比例2
3.大腿內側的細節: 內側跟根部的曲線都精緻處理
大腿內側案例分析4

4各角度的曲線都要順暢


S曲線

什麼是漂亮的下半身?
下半身是很立體的構造,各種角度的S曲線都很重要,簡單的說含有外側的曲線與內側的曲線,而外側的曲線包含了腰部、臀部、大腿外側與後側,內側的曲線包含了大腿內側、膝蓋內側,有些個案也需要包含前側的治療。

腿部的曲線比較難靠運動或是節食改變,體型大部分是先天決定的,如果你想要的是體重機上面的數字減少,少吃多動是唯一方法,但是如果想要有性感的曲線,還是必須要靠身體的畫筆,來雕塑出想要的形狀,尤其是下半身的曲線,包括馬鞍、臀部、後腰、大腿內側,這些部位都是頑強的局部脂肪。

部位名詞解釋

由於重視的是曲線,而不是單一個部位,所以溝通的時候,我們傾向用不一樣的名詞來陳述:
大腿內側曲線:包含大腿內側、膝蓋內側
大腿外側曲線:包含大腿外側、臀部
外側S曲線:包含大腿外側、臀部、後腰、臀上

當然也有部分的人天生即有完美的臀型,只需要稍微修飾大腿外側,就可以有美麗的下半身,這時候就可以單純處理大腿外側就可以了。

臀部的解剖學構造

臀部解剖學構造

表面結構:骨骼與肌肉再加上脂肪的分布,才會形成我們所見的身形。

骨骼:臀部曲線與骨盆腔的形狀相關性甚大,脊柱側彎、 骨盆前傾、姿勢不正、 產後婦女,都會影響臀型以及側面凹陷感,髂骨到股骨頭之間的距離,決定臀部的凹陷程度。
臀腿解剖構造-肌肉、韌帶脂肪
肌肉:臀部肌肉適當的鍛鍊,的確能夠幫助緊實,但是方法要正確,各肌肉都要均勻發展,不可偏廢。

韌帶與脂肪:臀部脂肪層結構複雜,並非平面。
其中也牽涉很多韌帶與懸吊的組織,必須具有立體概念以及清楚解剖概念,才能得到渾圓的臀部。

臀部的類型

臀部的結構會因為骨架、肌肉、脂肪,而有不同的形狀,簡略分成以上各種型態,臀部的脂肪解剖構造跟一般的部位不同,不是抽越多越好,而是要有層次的,才能夠維持圓弧感以及達成修飾形狀的目的,是一個非常講究技術的區塊。腿部的設計跟臀部要達成比例的和諧。

每個女孩子都可以有美麗的下半身完美的曲線,但是豐富的臨床經驗告訴我,下半身大家的個體條件差異甚大,比上半身的差異還大,所以每個女孩子都要知道自己的本體條件,才能知道自己可以達成甚麼樣子的身材,肌肉跟骨架介紹如下:
骨架與腰身的關係


案例分析臀腿篇

怦然心動的蜜大腿_顯微套管抽脂



臀腿分析-正方型

臀腿分析-複合型


臀腿分析-A型



臀腿曲線示意圖


臀型的關鍵-大腿後側與臀部比例
臀型的關鍵-大腿後側與臀部比例2
臀型的關鍵-大腿後側與臀部比例3
臀腿二次修復案例
常見美女的迷思

Q:臀部抽脂會不會鬆弛,真的會回彈嗎?
A:顯微套管抽脂特性可以協助皮膚回彈,保持臀部渾圓的形狀。少數女孩子原本皮膚就極為鬆弛,可以用現在的三代海福音波,做臀下皮膚彈性的加強。
顯微套管抽脂

Q: 抽完屁股真的會變小嗎?
A: 絕大多數媽媽反應生完小孩屁股變大,因為其實骨盆腔的確會有所改變,但是我們可以改變周圍軟組織的形狀,回復屁股渾圓的樣子。


Q 要練甚麼運動屁股才會好看?
A 臀大肌的鍛鍊很重要,這是教練的專業了,但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姿勢正確很重要,
不要翹腳,不要跪坐,不要挺肚子

骨盆前傾?很多人可能聽過這個名詞,卻不怎麼熟悉它到底「是什麼」?人體的骨盆腔在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會處於一個相對中立的位置,而骨盆前傾顧名思義是指骨盆向前方傾斜,使原本的骨盆上端前移、下端後移。

之所以會產生這個狀況,與現代人久坐有著不小的關聯:
長時間坐在椅子上,使得我們的臀腿長時間處於放鬆狀態,缺乏鍛鍊也會使得臀大肌漸漸衰退;髋屈肌也更加緊繃,使得肌肉漸漸無法將骨盆維持在中立的位置。我們的身體非常聰明,很懂得如何「偷懶」,久坐除了讓腿部放鬆外,維持我們軀幹的核心肌群也會趁機休息,久而久之也就無法好好支撐骨盆、腰椎的位置,使得骨盆逐漸前傾。

如果長期翹腳,也會逐漸造成骨盆腔的歪斜,總和各種的因素,骨架如果並非在正確的位置上,就難有完美的身型,所以姿勢正確很重要,要隨時提醒自己。
所以門診的時候,醫師經常請個案回家多練習核心肌群以及縮腹夾臀,才能有漂亮的腹部以及下半身的骨架,就是這個道理。
正確的姿勢

如果您是臀腿抽脂後凹凸不平,求助無門我們可以幫助您,協助解決您的問題。
臀部二次修復案例


結論:

顯微套管抽脂團隊的優勢:

豐富的臨床經驗告訴我,要有美麗的腿部,臀部很重要,可以想像穿比基尼的時候,背面吸引人的蜜桃曲線,是連結腿部的,腿部是一個非常立體的結構,有很多的角度跟面向,所以不需要迷信抽脂的量,抽的量越多也並不會讓女孩子變美,美,來自於每一個角度細膩的設計,以及皮膚的光滑平順

腿部一般的印象是很大的手術區塊,但是即使是大面積,顯微套管抽脂手術過程不需要全身麻醉亦不需舒眠麻醉,採取清醒抽脂方式把麻醉的風險降到最低,所以個案能配合各種角度,讓醫師把各種角度的曲線精緻雕塑,把肌肉神經血管傷害的風險降到最低,所以術後恢復極快,當天手術可以自行走回家,隔天可以行走沒問題,快速恢復正常的生活。術後亦不需要穿著塑身衣。

抽出來的脂肪具有小團塊,也沒有熱的干擾,所以活性好,存活率佳,做臉部、手部、臀部、胸部的填補雕塑可以有良好的效果
顯微套管抽脂是什麼,請見這篇文章:顯微套管抽脂


術後恢復與併發症?

大腿外側與臀部的恢復通常都非常好,不需要穿塑身衣,不需要住院,亦不需要引流管,大部分的人前三天比較有感覺,大腿內側的感覺會比較強烈,但是正常生活沒有問題的。

最常見的併發症在於少數人如果有疤痕體質,傷口的點在三個月後有稍微凸起,妥善照顧作好預防疤痕的措施會有幫助的。抽脂後所有抽過位置的神經都在修復期,每個人的速度不一,所以偶爾會有麻麻鈍鈍像螞蟻爬過或是小閃電電到的感覺,是很正常的

詳細的QA請見這篇文章:顯微套管抽脂【抽脂】Q&A懶人包

麗波永康國籍診所│謝立淇KIKI與你分享顯微套管抽脂術後照顧生活、真的不用穿塑身衣


--------------------------------------------------------------------------------------------------------------------------聯繫與交通資訊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
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永官方youtube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