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皮秒雷射| 夏天曬後要趕快白?就靠皮秒雷射雙脈衝


皮秒雷射價格每家不同,是因為皮秒雷射機器關係,你知道皮秒雷射已經升級機種?過去的皮秒雷射是使用高速雷射光震波,震盪掃除色素團塊為粉塵,方便人體代謝排出,也就是所謂「光震波原理」;但是隨著醫學科技發展,你還在打只有光震波的皮秒雷射嗎?升級版的皮秒雷射不一樣,是以「雙脈衝」整合了光震、光熱兩種原理,除了光震掃黑,搭配光熱刺激膠原,加速美肌更快速,雷射術後不反黑更安全,修復期更短,打完後肌膚變嫩變細,看起來也變得年輕許多!



進入夏天,大家常問的問題是,皮膚管理怎麼做?因為夏天的太陽真的很猖狂,出門除了被高溫熱得受不了,紫外線的威力更是不容小覷,曬一下就讓皮膚紅通通,皮膚曬黑之外,曬黑後快速變白更是網友關心話題。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門診諮詢統計也發現,今年夏天隨著溫度升高,皮秒雷射的詢問度也變多,擔心皮膚受到紫外線曝曬受傷老化的人往往會問到,皮秒雷射的費用價格怎麼計算?皮秒雷射的美肌效果,真的和坊間說的一樣好嗎?


什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效果討論之前,首先必須了解,最近出現的「皮秒雷射」很多人都以為是一台療程,但不是的!皮秒雷射指的並非療程,而是一種雷射技術,皮秒(picosecond)是個時間單位,1皮秒等於萬億分之一(即10的負12次方)秒,而擊發速度到達皮秒速度的就叫做皮秒雷射。相較於傳統一般雷射來說,皮秒雷射就是使用比奈秒更快的「皮秒等級」雷射擊發時間,因為速度快、強調溫和、號稱不會術後反黑。


PicoQ皮秒雷射,雙脈衝優點

皮秒雷射費用與治療使用的皮秒雷射機種有關,目前台灣眾多皮秒雷射機種中,PicoQ Laser是擁有「雙脈衝」特色的皮秒雷射!PicoQ Laser除了早期討論的皮秒快速光震波原理之外,延續了醫美治療痘疤凹洞、皮膚細紋、毛孔粗大等膚質改善所倚賴的雷射光熱效應。

光震+光熱效應的雙脈衝原理,對於皮秒雷射治療上非常重要!



圖說:#PICOQ 升級版 #美國皮秒 

特色一、光震+光熱
光震掃黑+光熱雙作用,刺激膠原加速美肌更快速!

特色二、雙脈衝+雙波長
聚焦能量升級12個加倍,治療次數更少更有效!



因為,皮秒雷射是運用短脈衝時間治療,由奈秒縮短到皮秒單位(1 Picosecond=10-12 second),時間愈短,熱能愈少,能在瞬間高速下,擊碎色素粒子如細沙,讓身體更加容易代謝,提高治療安全與舒適度,這點其實也是皮秒雷射的主要治療,應用在所有已開發的皮秒機器。

而雷射光熱效應,是使用雷射的熱能刺激,幫助膠原蛋白新生、收縮,達到縮小毛孔、抑制油脂、改善粉刺和青春痘,有效幫助老化的肌膚細胞恢復青春活力,經過光熱效應治療後,也會覺得膚質變得比較細、比較滑、比較嫩,看起來整體膚質變好,比較年輕。

picoQ皮秒雷射-毛孔痘疤粉刺治療

  • 圖說:皮秒雷射用於粗大毛孔或痘疤凹凸不平等膚質改善的效果,藉由光震+光熱效應的雙脈衝作用可提升治療效果更顯著,是許多醫師認可的雷射治療。picoQ皮秒雷射-夏天雷射不反黑


PicoQ皮秒雷射,雙波長特色

夏天的太陽真的很猖狂,出門除了被高溫熱得受不了,紫外線的威力更是不容小覷,曬一下就讓皮膚紅通通,民眾關心的也有,皮秒雷射可以幫助曬後變白嗎?這個答案是可以的,而且不用擔心雷射術後反黑的副作用問題。

要知道的是,和所有雷射治療同樣的是,雷射治療的原理是依照不同波長可穿透的皮膚深度有所不同,也代表黑色素跟血紅素之間的吸收比例不同,進而解決深淺不同的色素沈澱。

picoQ皮秒雷射




目前坊間已推出的皮秒雷射機種多項,「PicoQ Laser皮秒雷射」搭載 532nm / 1064nm,也是目前廣泛使用的皮秒雷射波長。

picoQ皮秒雷射和其他皮秒雷射的差異

「PicoQ Laser皮秒雷射」特色之二:雙重波長,波長較短的532nm,可以改善淺層的色素斑點,另一個的1064nm波長較長,能深入真皮層作用,擊碎深層的色素斑塊,加強代謝循環,肌膚自然白裡透紅。
picoQ皮秒雷射和其他皮秒雷射的差異性
picoQ皮秒雷射


據臨床證明,「PicoQ Laser皮秒雷射」搭載532mm波長的治療能量對黑色素吸收效果最佳,治療肝斑雀斑、各類型色素斑都很適用,吸收效果專一性較高。加上醫界公認相較於西方人更適合亞洲人膚質所開發的1064nm波長,前者針對深層黑、咖啡、藍色斑點進行清除,讓治療穿透深度更深,後者針對紅、橘色斑點,可治療範圍更為廣泛,受到醫界支持。

picoQ皮秒雷射比較表格


PicoQ Laser皮秒雷射雙脈衝+雙波長的皮秒雷射治療上,利於能量集中加強,除了能擊碎黑色素之外,也能夠進行真皮層治療及保養,提供老化肌膚真皮層特殊的治療與養護,使得醫師在診斷後,可根據不同膚質量身調整不同皮秒波長,不論是輕齡或是熟齡膚質,都能夠進行專屬自己的雷射保養,並且得到期望中的改善,符合安全治療與增強治療功效。



PicoQ皮秒雷射,客人分享

打過PicoQ Laser皮秒雷射的客人親身回饋心得是,皮秒雷射術後感覺自己的膚色變均勻,肌膚有自然透亮的光澤感,即使是夏天去打雷射,也沒有發生恐怖的雷射反黑問題,讓人覺得很放心,而且自己打了兩次,兩次下來的雷射術後七天都有發現,原本遮瑕蓋不掉的眼周細紋變得比較淡,現在化妝的妝感比較服貼,不用擔心夏天出油卡粉的問題,整個人清爽很多!

皮秒雷射案例-膚質改善-李詠馨醫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皮秒雷射案例-膚質改善-李詠馨醫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皮秒雷射案例-膚質改善-李詠馨醫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皮秒雷射案例-膚質改善-李詠馨醫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皮秒雷射案例-膚質改善-李詠馨醫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皮秒雷射案例-膚質改善-李詠馨醫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皮秒雷射案例-膚質改善-李詠馨醫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皮秒雷射案例-膚質改善-李詠馨醫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若想要完整改善臉上的瑕疵斑點,獲得符合預期的治療理想效果,小提醒是,千萬別聽信謠言或貪圖便宜,所有醫療都有一個數據判斷,需要依照不同膚質問題,透過專業診斷,透過有皮秒雷射的透鏡輔助,加上使用的波長比較有效,另外,醫師的手法和經驗口碑,也是讓人有理由相信可以將熱傷害降到最低。

皮秒雷射案例-粉刺毛孔痘疤治療-李詠馨醫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適應症
■ 提亮膚色:改善黯沉、膚色不均。
■ 表淺性色素斑:包括雀斑、曬斑、淺痣、老人斑…等。
■ 真皮性色素斑:包括顴骨母斑、肝斑或是太田母斑、胎記…等。
■ 除刺青:清除藍、黑、淡化紅色等刺青。
■ 膚質細緻:改善凹洞痘疤、縮小毛孔、改善粉刺、青春痘、脂腺調理。
■ 抗老緊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細紋,增肌肌膚彈性。

禁忌症​​​​​​


■ 懷孕婦女
■ 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或免疫系統疾病者
■ 目前有服用光敏感藥物或有使用A酸、果酸治療者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 有蟹足腫或疤痕增生體質者
■ 光敏感膚質者
■ 嚴重皮膚炎或皮膚癌治療者
■ 有感染性或開放性傷口者。
■ 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開放性傷口等
■ 一個月內有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
有以上病史或情形者不建議進行治療,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由醫護人員進行評估。

常見Q&A

Q : 通常皮秒雷射多久可以治療一次呢?
A : 建議一個月治療一次,醫師可以依照皮膚狀況判斷治療間隔時間,若持續數次療程,更能使肌膚達到光滑細緻的狀態。

Q : 如果覺得打皮秒雷射會痛可以塗麻藥嗎?
A : 為了客戶的舒適度以及降低緊張感,可視情況敷上表面麻藥,若接受Hexa智能聚焦透鏡,治療期間會較有感,建議治療前先敷上麻藥,以提升療程舒適度。

術前需知及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周請勿去角質、做臉以及過度曝曬陽光,以避免造成治療後肌膚的敏感不適。
2. 避免食用光敏感藥物或食物,例如:芹菜、香菜。

術後照顧

1. 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清潔動作需輕柔,不宜使用含酒精、美白、酵素或酸類的洗面乳、化妝水以及保養品,一至兩周內避免做臉以及去角質行為。建議一個月治療一次,醫師可以依照皮膚狀況判斷治療間隔時間,若持續數次療程,更能使肌膚達到光滑細緻的狀態。

2. 術後最重要的就是加強【保濕】、【防曬】。

3. 防曬係數建議使用SPF30以上,一日多次的塗抹,並使用防曬用具(陽傘、口罩、帽子以隔絕紫外線。

4. 治療後可正常使用冷水洗臉與上妝,避免使用熱水清潔,一週內勿接近高溫場所:日光浴、蒸氣、烤箱。

5. 治療完後皮膚微紅或灼熱感,通常可在數小時後褪去,需要時可予以冰敷或診所開立的藥膏減少不適感。皮膚偶有有輕微乾癢或脫皮的狀況發生,乃屬皮膚更新的正常現象,約5-7天通常可得到緩解。治療斑點,若有斑點變深以及結痂皆為正 常現象,通常5-7天痂皮會脫落,請勿擔心。接受Picocare Hexa治療者,因聚焦能量可能會產生皮下出血點,通常3-7天皮下出血狀況會褪去。

6. 治療斑點後若有痂皮請勿摳抓,3-7天痂皮會自然脫落,務必做好防曬。

皮秒雷射分享



皮秒雷射現場分享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