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副乳其實是虎背熊腰視覺關鍵



不想要看起來虎背熊腰嗎?
其實女孩子的背影美感關鍵在於腋窩後側以及一路順下來穿內衣的地方,如果厚度比較厚,常常會看見後背有一塊一塊的贅肉。

Angela(化名)是一位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女性,在外型上很有自己的Style,當初Angela來諮詢的時候穿著細肩帶背心,身材高挑曲線也不錯,一見到她就認為頂多就是稍微調整一些線條,而她希望可以針對蝴蝶袖做改善,但諮詢時我發現Angela的背部被肩帶勒出一塊一塊的,所以我建議她可以連著背部一起做優化。



抽脂的作法並不是全身都一樣的,每個部位都會有不同的手術細節,而人體的背面其實纖維含量很多,所以我會選擇小管徑抽脂管來進行手術,相對比較容易把脂肪從纖維裡移除,並能夠做到平整以及骨頭周圍脂肪的雕塑,另外我把抽脂入口設計在不明顯的地方,讓很多背部要穿禮服或是比基尼的女孩子,能夠美美的出場。



---------------------------------------------------------------------------------

顯微套管抽脂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Facebook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