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顯微套管抽脂【腹部+側腰】凹凸不平修整+側腰抽脂 術後分享

女生天生愛美,都希望能擁有姣好身材與美麗臉蛋,當然我也不例外,為此我之前嘗試過腹部的雕塑,術後腹部多餘的脂肪是移除了部分,但是沒想到卻產生腹部表面凹凸不平的困擾,身為模特兒就是希望能在拍攝時展現完美的一面,腹部表面的不平坦使我在工作上非常尷尬,攝影師的拍攝角度、燈光師的打光角度以及我POSE的設計都深受影響。

本篇於2019/12/24更新

Lena妳肚子曾經開過刀嗎?」、「燈光師,腹部的陰影有點明顯,再調一下」、「好吧,先拍吧,肚子部分等拍完再用修的吧
每次聽到諸如此類的對話內容都超級想在地上挖一個洞躲進去的!正當我自認為陷入絕境時,幸好天無絕人之路,透過朋友的介紹我找到了李咏馨醫師,李醫師的醫療團隊相當專業,雕塑技巧更是與外界不一樣,手術過程中我不但全程清醒,還能夠輕鬆與護理人員聊天,重點是幾乎沒產生傳統思維中令人哀鴻遍野的痛覺!手術後不需要穿塑身衣,隔天可以立即上班,傷口不但小到看不見,根本不會讓人發現你有做手術,整體而言真的完全顛覆過往抽脂既定印象,Lena內心一直大喊「Magic!太神奇了!」平坦的肚肚一定要配上細細的腰,所以我這次不但要改善凹凸不平還要剷除了我肥滋滋的兩側後腰肉,現在隨便一個姿勢都能輕易展現女人窈窕的S曲線,自信度真的大大加分。



現在我要來分享一下整個手術的過程,用我自身的體驗告訴大家其實抽脂一點都不可怕~
當我一踏入診所,診所的氛圍就與一般外界醫美不一樣,所以整體的粉色系給人的感受是一種溫馨幸福感。接著來迎接我的是親和力+專業度100%的美麗客服人員,諮詢師帶我填寫諮詢卡並為我詳細說明手術過程,讓我對手術感到安心不畏懼。最後的諮詢階段由李咏馨醫師細心審視我的狀況,判斷如何讓我變得更完美,整個諮詢過程彷彿是與朋友聊天輕鬆愉快,一點都沒有感到即將手術的恐懼呢!


在進入手術前醫師團隊測量了我的體重、體脂與腰圍等數字,同時也拍攝術前的照片作為術後比對時的依據,最後李醫師用專業的知識替我判斷需要進行治療的部位並且明確畫線。



術前的所有前置作業完成,即將進入重頭戲「手術室」,從手術開始至手術結束我完全處於「神智清醒」的狀態,讓我選擇讓李醫師進行手術有一個很關鍵的原因,那就是麻醉方式採用安全性高的「局部麻醉」,而非一般外界的全身麻醉。因此手術過程我可以說是在與醫療人員相談甚歡得情況下完成的,同時還可以隨心所欲的喝水呢!
許多人也許心中都有一樣的疑問「醒著抽脂會不會很可怕?」、「真的不會痛嗎?」、「抽脂的感覺如何?」,其實一開始我自己心裡也是有些微緊張,但是手術室中的歡樂氣氛真的讓我舒緩很多,整個手術過程中讓我比較有感覺的階段是前面一開始的麻醉針,就是打針的感覺,其餘的手術過程就是像被蚊子叮,有點癢癢的但我個人真的沒有感受到什麼痛覺!(其實換個角度想,如果真的會痛到爆炸,那醫生直接全身麻醉就行了,何必自找麻煩做費工的局部麻醉呢?)



整個手術完成後我立馬起身與李醫師合照(因為實在太感激她了,竟然真的讓我「不知不覺」跟肥肉說掰掰!),大家看到我可以直接起身與醫師照相,就可以相信我這個手術真的與眾不同,沒有術後的疼痛、沒有麻醉的暈眩,完全可以正常地走動甚至工作呢!而且因為是以「顯微套管抽脂」的方式進行手術,所以不需要穿上令人厭煩的塑身衣!就像脫衣服般直接脫去身上多餘的脂肪,安全又輕鬆!
另外還有一個最最重要的事情大家一定也很關心,那就是術後恢復的情況吧!
來來來,給大家看看恢復期及術後的成果照片,手術完成當下只有小到不意被發現的入針傷口,所以對於一般生活作息都不會構成影響,我手術回家後完全沒有任何人發現我剛做完抽脂,因為連我自己也沒有什麼感覺!真的非常神奇,打破所有傳統抽脂手術的可怕思維!

點我了解更多凹凸不平修復案例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