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顯微套管抽脂【腹部】上下腹抽脂-勇敢媽媽大變身


大家好!我是76年次(西元1987年)的玉婷Cherry,生完小孩一直很想瘦下來,試過減肥藥節時都失敗,但是我發現李咏馨醫師的顯微套管抽脂方式不一樣,不需全身麻醉,不須穿塑身衣,對於媽媽最重要的是可以立即上班,不影響生活可以正常照顧小孩!!

因為緣份的關係,我在22歲的時候就升格當了媽,目前我有兩個小孩,一個八歲、一個四歲,我不高156cm,在我結婚前的體重大約是53kg左右,要說瘦其實也不算很瘦但還是標準身材,一直到了現在已經變成了74kg的大嬸,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瘦身,術後的我肚子也自己慢慢縮回去不會下垂,我很滿意,非常推薦!!這裡真實記錄了我的蛻變過程,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的分享讓自己更有自信!

為了擺脫大嬸形象,我嘗試過許多瘦身的偏方,嘗試過喝奶昔,但吃久了覺得蠻噁心的,而且費用一個月差不多就要七千,兩個月差不多瘦了2~3kg,只是一停止就復胖非常快,接著朋友介紹我去看另外一家中醫,中藥搭配埋線,一個月大約也是四五千元,但效果我就覺得非常有限,真要說有感覺的就是不停的拉肚子,我記得我有一次要搭公車去上班時,差點就拉在褲子裡,實在是很冏,最後不知道是對減重方法絕望了還是怎樣,只要網路上有出膠囊跟減重有關的我都會去買,說真的這段期間身體好像化學工廠,因為吃了各種膠囊,導致生理更亂、心悸、蕁麻疹跟頭痛,有次整理房間,我清出了一大包沒吃完的膠囊,一大包全被我丟掉了。內分泌失調而爆肥,這是一種惡性循環,但是內分泌失調醫生都會建議要運動並且控制體重,因為工作非常忙碌,壓力也很大,回家還要忙雙寶實在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李咏馨醫師是我工作上的一位客戶,當時她帶小孩來購買童書,談話中瞭解了她的職業是位醫生,也有請教她一些關於婦科及減重的問題,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而變胖,當時她建議我一定要多運動及調整飲食,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放輕鬆(心裡os:這句話我諮詢很多,都可以背起來了,說起來容易,執行上可不容易@@)

顯微套管抽脂這個選項,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減重項目裡,一來是我對於傳統抽脂沒有很好的印象,因為要全身麻醉且恢復期長,風險也比較高,二來是我也沒有很多預算但跟李醫師諮詢過後,了解到微型抽脂跟傳統抽脂是不一樣的,只需局部麻醉,全程清醒,也比較安全,恢復期也比較快,做完可以馬上回去且不影響生活。




早上十點就前往診所,護士看到我就感覺得出來我臉部十分凝重,還好護士很貼心的給我加油打氣,講解一些術前的衛教和講解整個經過,讓我分散注意降低緊張感,其實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這是術前的我,看到照片覺得表情有點好笑好害羞~而且肥肉也太多了@@右下是準備幫我進行手術的李醫師正在瓜分豬肉...呃不...是正在為等等手術畫線做區域分配,畫完就準備進去手術室囉!

顯微套管抽脂 術後三年








手術的過程是非常安全的,診所團隊所採用的是局部麻醉,為甚麼要用局部麻醉呢?主要是因為這樣風險較低,而且這樣過程中我可以變換姿勢躺最舒適的位子。

手術後的小插曲~
手術完之後,我在病房裡休息一下,因為小傷口還在排水,但為了要趕回家接小孩,所以護士幫我貼好傷口後我就自行搭車回家了,回家後我帶著小孩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我就突然覺得我褲子濕了,而且一直有水往下流,我完全忘記醫生交代我,肚子還有1000cc的水要排出,我的吸水紗布已經滿了,因為水會帶有點血色,為了不嚇到店員,馬上捧著肚子、拉著小孩立馬衝回家去!!真是太囧了~但由此可知術後是可以馬上回家不影響生活的,有別於傳統抽脂的恢復期長。



這是手術完隔一天,傷口的部分非常的小只有像針孔一樣的圓圈傷口,另外錯誤示範是我穿了稍微緊的內褲,褲頭勒在腰部,結果就變葫蘆狀,醫生建議穿高腰且寬鬆的內褲及褲子會比較好!!因為還在水腫,所以肚子看起來很大,另外大家一定也很好奇體重減輕多少,答案是~沒減輕,還變重一點點,我問了醫生,她說因為還有水份尚未排出,這是正常的現象,為了美麗,一定要有耐心唷!

哎呀~~~今天被李醫師唸了一下~因為我不乖,上腹的傷口,因為我怕被褲子摩擦,所以貼了防水OK繃,導致我的傷口還是濕濕還有點快爛爛的感覺,醫師說這樣會很容易化膿,之後也有可能會留疤,叫我回去一定要好好聽話,其實在術後衛教護士也有說傷口要保持通風,也不要貼人工皮,而我貼了防水OK繃就像人工皮一樣,難怪好得很慢~~~哭哭,大家一定要好好聽醫師跟護士的話唷!


傷口須保持乾燥通風才可以好的快速


另外大家也都會很好奇是不是真的不用穿塑身衣,是真的不用喔!我術後既不需要拉皮也不需要穿塑身衣,但是一開始看起來會有點垂垂的,醫生說是因為體內有組織液,會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往下掉。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手術完後家人的反應,其實家人完全沒有發現,手術完當天,因為還在排水,我跟我老公說我剛好生理期,就這樣過了大約一週,當然,紙是包不住火的,大約第十天我就自行自首囉!
術後大約半個月了終於有同事問我最近是不是瘦了,最近常常快走,感覺肚子蠻緊實的真要說不適感,就是一點點微酸而已。


術後皮膚會慢慢的自然收縮建議穿著一件試的連身服裝避免在恢復過程中壓出痕跡


生理上的變化,我個人感覺是食慾有下降,不會特別想吃,正餐吃的也比之前少,變得很容易飽,比較有精神,體重方面,稍微降一點點,目前大約是74.0 跟手術前差0.幾公斤而已,但是體態上看起來就差很多了,來張有一點點差異性的照片~~~加油!

不知不覺已經手術後快滿一個月囉~來回顧一下術前與術後的差異性,深深覺得肥肚真的是太可怕了,之前都是穿著舒適的內搭褲,這幾天終於可以穿兩截(正常的褲子+衣服)了,最近好多朋友問我,你抽脂完皮不會鬆垮垮的嗎?抽脂完不需要再做拉皮手術嗎?回診時,我也請教了李醫師這個問題,為什麼顯微套管抽脂完肚皮還是很緊實,而傳統抽脂皮膚卻鬆垮垮需要做拉皮手術,李醫生跟我講解的非常清楚,主要原因是抽脂管徑大小的不同。

生活小插曲:
家裡叫了瓦斯,瓦斯先生就問我,咦?你有個小baby呢?我說哪來的小baby...
你不是之前懷孕嗎…我跟瓦斯先生說我最近把肚子整個瘦掉了,瓦斯先生說~那你真的瘦很多耶!

最近都比較敢嘗試去穿合身的衣服,覺得沒肚子的感覺真好,不用刻意縮小腹,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很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後來發現是自己對自己沒自信,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重點是你怎麼看你自己!!! 用2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有一個全新的自己,希望下個月狀態會變得更好!! 加油~~

生活小插曲:
我老公最近很壞
他看著我的肚子說怎麼沒有很平,是不是又胖了我就跟李醫生告狀,醫生說要給肚子一點時間,雖然是沒了脂肪但是還是要慢慢復原沒這麼快,而且我體內還有許多內臟脂肪,這些就要靠我的意志力去消滅了!



做為一個女人,漂亮很重要。
但後來我覺得精彩地活著才是人生最大的目標!
也明白了,一個女人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顯微套管抽脂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擁有了健康的身體,臉上充滿著自信,這才是我們真正應該要去追求的。
希望看到我的故事的美女們不要害怕跨出去,拿起勇氣為自己的美和健康去做些改變吧!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Facebook「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顯微套管抽脂 李咏馨醫師」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