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腫脹麻醉技巧如何降低麻醉風險並避免皮膚鬆弛

腫脹麻醉  麻醉風險 皮膚鬆弛 抽脂安全


一般來說,只要是手術就有其風險存在,不過若執刀醫師技術純熟且有豐富經驗,通常是可將手術風險降至最低。從近年所發生意外的手術事件來看,最主要的關鍵因素是忽略了「麻醉」存在的風險,也因如此,民眾只要聽到手術需麻醉,都會擔憂不已。


實際上,每種麻醉技術皆有存在必要,以全身麻醉為例,多數人認為危險性較高的麻醉方式,實際上因為有插管,且有專業麻醉醫師從旁監控,相對於靜脈麻醉卻沒有專業麻醉醫師協助,反較為安全,而透過近期所發生的麻醉風暴事件來看,便可更了解其中的差異,與麻醉醫師的重要性。


腫脹麻醉  麻醉風險 皮膚鬆弛 抽脂安全

麻醉後手術過程有反應是優點嗎?

之所以會這樣以手術過程是否有痛感來談安全性,就是不少民眾怕自己過於緊張會影響手術進行,都會要求直接全身麻醉,或是要求手術時不要有感覺,認為這樣手術會更順利,風險自然也會低些,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以同樣是局部麻醉的腫脹麻醉技巧tumescent technique,比起局部麻醉加上嗎啡的麻醉做法,雖都是局部麻醉,且診療者都是清醒的狀態,但因後者麻醉方式透過靜脈注射嗎啡,故減少全身性的痛覺,真要傷及神經、肌肉、亦無法在第一時間反應而產生危險性。


腫脹麻醉  麻醉風險 皮膚鬆弛 抽脂安全


腫脹麻醉技巧需技術純熟醫師操作

腫脹麻醉在國際上以發展30年以上,是一種特殊的淋巴給藥技巧,所以讓脂肪層達到止痛、止血的效果,操作抽脂手術時,診療者可在清醒且舒適狀態下手術,達到高度的安全,並有效避免皮膚出現鬆垮情況,當然挑選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也更能夠確保自身的安全與權益。


腫脹麻醉  麻醉風險 皮膚鬆弛 抽脂安全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Facebook「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顯微套管抽脂 李咏馨醫師」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