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顯微套管抽脂【豐胸】自體豐胸_打造傲人深V胸型




大家好我是Sandy,我是一位服裝網路銷售員,每天面對的都是美美的模特兒,身材完美穿著美麗,其實大家都說自然就是美,做自己就好…但實際上當你不夠完美就會讓人想開你玩笑的地方,以我來說我就是天生胸部比較小,活了二十幾歲都被朋友說是飛機場、洗衣板、A-奶…甚至還有人說過當我的孩子會吃不飽這種話,聽久了其實也不是很在意,但我遇到了我的完美男友,我覺得如果可以更好為甚麼不嘗試看看呢? 


我有這想法但也沒有刻意去做功課,但還是有看到很多家醫美診所都有自體脂肪補脂,我個人是完全沒辦法接受放一個假體在胸部理面,我在猜我男朋友肯定也不能接受,所以完全朝自體脂肪的方向去找,看了看每一家都差不多沒有特別中意的,我想是因為常常新聞會報豐胸手術有甚麼風險,導致我對這些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不過我發現了李醫師的自體脂肪豐胸,跟別家最大的不同是都是局部麻醉全程清醒,原本墊在心裡的那股擔心解開了讓我突然間很有動力,所以我就開始努力爬文做功課,詳細的了解麻醉對於手術的風險,也多看看自體脂肪與假體豐胸之間哪一個是比較好的選擇,不過看來看去說法其實太多種了,各家的說法也都不太一樣,於是我挑了中意的三家去做比較,到了最後我決定的還是李醫師這邊,當然主因是全程清醒的局部麻醉很讓人心動,畢竟安全是每個人的首選,不過還有不需要穿塑身衣、不需要按摩、不需要長時間休息….等因素都是非常吸引人的。 

最後我實際到了現場做最後的評估,李醫師是一位非常親切的醫師,也是很真心地在幫我評估做甚麼比較好,自體脂肪補脂是屬於效果最自然觸感也是最自然的,而因為是自身的脂肪所以安全度當然也是最高的,但唯一需考量的部分是他需要補2-3次才能達到我期望中的大小,我是真的希望能夠滿大的;假體豐胸可以一次到位,但是材質的選擇會影響胸型及觸感,而且最近有一些假體造成淋巴癌的新聞讓我很害怕,雖然大家都說那麼多人在做機率不高,但是想說有這種風險我完全就不考慮假體了,毅然決然決定就是用自己脂肪豐胸的方式,我可以接受做兩次,因為本來就是不可能一次長那麼多,長肉是要慢慢長的。



經過醫師評估後我仔細想想決定採用自體脂肪補胸的方式,我希望我是以最安全最自然的方式達到我要的效果(其實還有個私心是想要同時可以抽脂順便瘦身),手術當天護士跟醫生都非常的親切,手術還沒開始就關心我的大小事,怕我緊張、餓肚子…說真的在躺上手術檯前還是有點緊張,直到真的進手術房後聽到裡面播著流行歌突然就覺得有種違和感,手術房感覺少了那種冰冷的恐怖感。一開始李醫師會先在抽脂部位畫線做標記,也讓我知道實際上會抽到哪些地方,一且都確認完畢後才會開始手術,手術過程是清醒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我可以感覺到有東西在我身體裡動,甚至我想要自己看手術過程其實也是看的到的,當初用想的覺得怕怕的,可是實際上我手術過程卻在跟護士聊星座、衣服、男朋友...這個體驗真的非常的特別,第一次手術真的給我打了很大的強心針,緊張害怕的心情都沒有了,之後的手術我都不再緊張,來這裡做手術好像稀鬆平常一樣,老實說我分享給我周遭的朋友還真沒人相信我,非要我提出證據給他們看才相信~ 

原本只有A罩杯現在至少也有C罩杯,有時候挑內衣的時候有些版型甚至要穿到D罩杯,店員都會用一種我這麼瘦小胸部又大的羨慕眼神看我,看得我都驕傲起來了~~~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