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果凍隆乳手術總整理|假體內視鏡隆乳優缺點/適合對象/傷口會痛嗎/費用與_有關

 假體內視鏡隆乳手術費用價格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假體內視鏡隆乳手術(果凍矽膠隆乳)的優勢是,相較於鹽水袋的容易皺摺,自體脂肪隆乳又有本身脂肪量的條件限制,果凍矽膠隆乳的視覺及安全性高,適合原本上半身無肉、天生骨架小、身型單薄、的女性一次升級多罩杯,並且在視覺及觸感上都更接近實際乳房,實現女性擁有豐滿美的目標。


果凍隆乳 國際豐胸主流

果凍隆乳材質發展,很早就通過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並通過台灣衛福部允許於美容及重建,果凍隆乳手術案例累積至今豐富且資料量深厚,更有利於解決各種狀況,降低手術風險及副作用,受到許多整外醫師的肯定。


自體脂肪豐胸+假體內視鏡=複合式隆乳

複合式隆乳手術是在果凍矽膠隆乳後,再一次的自體脂肪豐胸,其優點是,可以升級較多罩杯之外,又能針對局部加強,譬如上胸的加強,讓乳溝更集中等修飾,原有些微大小不一的胸型也能調整的更好。對於胸部萎縮下垂的改善也有幫助,更好的恢復少女酥胸。


產後萎縮困擾?自體脂肪搭配假體隆乳

女性在懷孕之後,受到荷爾蒙影響,乳房內的脂肪含量增加,以及乳腺組織增生,胸部隨之變大許多,在產後因荷爾蒙減少,若沒有持續哺乳,乳房的脂肪與乳腺組織皆會大幅減少,原本被撐大的乳房逐漸消掉之後,就會出現鬆垮的萎縮現象,這也是許多產後媽媽所擁有的困擾。 


為了要去將空間填補起來,又保有理想的自然成效,則會依照個人的胸部萎縮情況作完整評估,是否可透過多餘脂肪填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或是假體隆乳的方式來改善,而目前為了讓隆乳術後成果有更加自然的外觀和觸感,也有自體脂肪隆乳搭配假體的複合式做法來雕塑美胸。 

值得注意是,許多產後媽媽在進行假體隆乳前,皆會對於其安全性有所疑慮,甚至擔心往後會有「莢膜攣縮」的問題,所以在手術前便會不斷和醫師確認。關於這一點,麗波永康專業團隊提醒,莢膜是身體的免疫反應,任何異物進入人體裡,都會產生夾膜反應,反應越激烈其莢膜越硬越嚴重,那麼如何降低莢膜攣縮機率, 主要仍是和植入過程所使用的手法有關,跟假體的材質以及是否有絨毛面反而是次要的。


假體隆乳手術過程當中,必須做到,一、無菌的環境必須控制到最好,二、出血的機率降到最低,三、假體須放置對的層次,把莢膜的機率降到最低。


對於如何降低手術過程的出血,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專業整外醫師提出,其手術技巧在於將欲手術範圍的血管全面做收縮與退潮的動作,所以醫師在剝離平面時,有效將出血量降至最低,此技巧不但有良好止血效果,也有良好的止痛效果,將隆乳的風險降到最低。至於每一項課題都需要跟醫師詳細討論作客製化的設計。胸部做大,不難,但是要做到最自然,才是女孩子美感的重點。


光滑面、絨毛面?

果凍矽膠隆乳又分為兩種:光滑面、絨毛面。光滑面的柔軟度佳、律動自然,術後宛如天生美胸;絨毛面因為癌症風險機率高,多國已下架。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專業整外醫師提醒,選擇之前,仍須考量先天條件限制、每個人身形條件不同,喜歡的胸形自然度、觸感、安全性等等,都需要與醫師清楚溝通後再進行隆乳手術,才能開心擁抱美胸身形好曲線。


內視鏡隆乳 精準自然理想

隆乳手術過程是採內視鏡隆胸手術方式進行。不同於傳統隆胸手術,內視鏡的監察可清楚看見手術範圍,因此可以完整而仔細的進行手術過程,精準控制隆胸位置以及塑造胸形,令手術更為安全,手術效果也更理想。


內視鏡隆乳手術,傷口位置?

隆乳手術需要撥離組織創造空間,才能將義乳放入體內,因此必須開一個傷口,目前常以乳房下緣、乳暈周圍、肚臍、手臂下(腋下)作為手術切口位置,各有其優劣之處。


✔乳房下緣

優點:手術門檻低,術後恢復快

缺點:乳房肌膚支撐力不足、術後疤痕明顯,且隨著年紀大的肌膚鬆弛後,會改變傷口位置,容易有下滑的後遺症

✔乳暈周圍

優點:一般會在乳暈下緣進行,與手臂下(腋下)都是比較好的位置,因為距離近,成功率高,搭配乳暈色澤,術後傷口疤痕不易察覺

缺點:可能破壞部分乳腺組織,影響哺乳及乳暈的敏感度

✔肚臍

優點:傷口藏在肚臍內,傷口隱密好看,但是路徑遠,較適合鹽水袋隆乳。

缺點:肚臍和乳房的距離太遠,疼痛高,容易引發肚皮不平整,感染率高。

✔手臂下(腋下)

優點:傷口藏在皺摺處,不易察覺,距離胸部近,可達到較好的剝離效果,是公認的理想位置

缺點:難度高,需搭配內視鏡輔助,考驗醫師專業技術


內視鏡隆乳手術,案例分享

假體內視鏡隆乳手術術後分享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隆乳手術,注意事項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隆胸手術後一般7天拆線。隆胸手術後,臥床休息二至三天,然後逐漸恢復活動,一般一周後可恢復日常工作。發生一月內應避免高舉手臂及提攜重物,避免進行劇烈運動。此外,隆胸手術後兩星期內應避免性行為。

✔隆胸手術忌辛辣及菸酒,並按醫囑使用抗生素,注意觀察傷口,如發生嚴重感染,必須取出假體以後再次手術。

✔隆胸手術後半年內不能穿著有鐵線的胸圍,以防令上下變形及引致包膜硬化縮小(包膜纖維硬化)的發生。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