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顯微套管抽脂費用、抽脂失敗凹凸不平補救優點|懶人包總整理


顯微套管抽脂突破抽脂全新發展,焦點不再是顯微套管抽脂費用價錢、使用機器,而是回歸專業層面、回歸到手術技巧,顯微套管抽脂就是一種特殊的技巧。


顯微套管抽脂手術,原理是什麼?

顯微套管抽脂的特殊在於腫脹麻醉技術(Tumescent technique)手術過程是全程清醒、局部麻醉、幾乎無痛,搭配使用小管徑(microcannula,定義:管徑<2.2mm)的抽吸管抽取脂肪,手術過程僅僅有幾個微小切口,藉由有效負壓真空吸引原理將過剩的脂肪抽出,進而改善身體的曲線。


顯微套管抽脂手術的優點包括,小管徑抽吸溫和,提高脂肪完整性高,相對地也增加了脂肪存活率高,對於脂肪移植會有良好運用,有利於想要快速雕塑身材的同時,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回填豐胸、填補臉部、豐額、蘋果肌、夫妻宮等,打造飽滿膨潤的精緻曲線,皆能在一次性手術療程中完成,符合醫美趨勢的快速便捷。


但也因為小管徑抽脂屬於高難度的技術,所以慎選醫師很重要,因為醫師掌握顯微抽脂的難度提高、需要更多的手術經驗,對於醫師的細心及靈活非常要求,專業顯微抽脂的切口微小,幾乎肉眼無法辨識,傷口小、恢復快,術後隔天直接上班,偷偷變瘦變美,抽脂手術效果好,自然不露痕跡!


圖說:顯微套管抽脂必須在腫脹麻醉,全程清醒的局部麻醉下,使用小管徑抽吸管進行,其優勢在於克服疼痛的問題,大大提高抽脂的安全性,幾近無痛以及抽脂塑身效果好才能稱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為什麼大家都推薦?


圖說: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國際水平的顯微套管抽脂技術

顯微套管抽脂是公認非常安全且是備受肯定的抽脂方式,但是在台灣尚不普及,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對於顯微套管抽脂的做法是師承Dr. Klein,抽脂手術達國際水平,以團隊豐富的臨床經驗,即使很怕痛的女生都可以在意識清楚的狀況下,完成治療,抽脂過程甚至都可以睡著,術後可以自己返家。

圖說: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的顯微套管抽脂是師承Dr. Klein,抽脂手術達國際水平。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顯微套管抽脂的特色?

一、腫脹麻醉技巧的專業到位
顯微套抽脂手術須注意是,根據美國醫師Jeffrey Klein定義「腫脹麻醉」是一定只使用局部麻醉、且沒有使用任何額外的靜脈、肌內或吸入性的給藥。腫脹麻醉技巧在人體脂肪層裡面可以達成麻醉與止血效果,在體內分層注入液體,先深後淺,剛開始的時候,打水會進入把組織撥開形成空間,一邊前進一邊注射麻醉液體,一路會經過脂肪也會經過纖維組織,所以透過打水均勻治療抽脂部位,當神經以及血管接觸越多的腫脹液,止痛以及止血的效果也越強。


二、顯微套管抽脂大中小部位都能做
很多人以為顯微的意思是抽一點點,或是只抽淺層,但並不是這樣的,無論是抽取幾千或幾百毫升的脂肪,都是在當事人意識清醒且無疼痛之下,一次就可以操作完成的,效果與安全是我們強調的訴求。手術過程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頑固脂肪,重新找回輕盈健康的身材線條。

三、抽脂術後不用按摩、不用穿塑身衣
值得注意是,人體脂肪各個區域的軟硬程度不同,麗波永康的顯微套管抽脂是擬定專屬規劃進行,利用特殊腫脹麻液技巧,腫脹麻醉在國際上發展30年以上,是一種特殊且安全的局部給藥技巧,讓脂肪層達到止痛、止血,且術後皮膚會自然回彈,不需要刻意按摩或是熱敷,不需要穿塑身衣,更不會因為不穿塑身衣而導致曲線無法呈現。


四、不會鬆弛凹凸不平,皮膚更緊實自然不露痕跡
門診中常會看到漂漂亮亮的女孩子,因為抽脂術後有凹凸不平,所以不敢穿短褲或小可愛,捨棄可以展現曲線的服飾,就是為了遮掩肌膚的凹凸不平困擾。解決抽脂術後的凹凸不平,必須先了解抽脂凹凸不平有哪些類型(點選這裡看更多>>醫學新知:抽脂失敗怎麼辦?重修案例分享


麗波永康的顯微套管抽脂堅持在腫脹麻醉技巧及小管徑抽吸管,管徑小的顯微套管抽脂優點是可以多層次均勻地打薄,不易造成明顯的凹凸痕跡,另外在清醒的抽脂過程,個案可配合各角度的姿勢擺位,針對以往難處理部位抽出頑固脂肪,例如:副乳、蝴蝶袖、嘴邊肉、法令紋等等以非常細膩的手法精雕,相較以往抽脂手術,顯微套管抽脂的術後皮膚自然回彈,抽脂部位平坦甚至更緊實纖細。

圖說:自體脂肪填補關鍵在「脂肪存活率」,顯微套管抽脂手術的效果有目共睹。

五、脂肪存活率高,提高自體脂肪移植成功
顯微套管抽脂移出的脂肪是很好的脂肪移植的材料,存活率高,因為小管徑抽脂的過程當中,給予脂肪較少的刺激,不使用產熱或震動的取脂方式,確保取出的細胞團塊越小、存活機會越高,搭配專業自體脂肪植入技巧(因為身體各部位有不同的乘載量,並非越多越好)醫師評估適量以及能夠均勻的分散是很大的自然關鍵。

六、術後皮膚自然收縮,不需要切皮
顯微套管抽脂的特性是管徑很小(<2.2mm),比起傳統的抽脂管(>3mm),可以同時將纖維含量較高的脂肪一併抽除,也因為管徑比較小,更能處理細膩的地方,比如說副乳、男性女乳或是凹凸不平的治療,都是屬於範圍小、脂肪量少、纖維量較多的部位,顯微套管抽脂相對能夠駕馭,移除脂肪且讓皮膚自然回縮,達到理想效果。

顯微套管抽脂,你需要嗎?

顯微套管抽脂以其特殊專業腫脹麻醉技巧和小管徑抽吸管,過程中只需要局部麻醉,手術大約二個小時,術後隔天直接上班,術後皮膚自然回彈,不用穿塑身衣的輕鬆便利,近年廣受愛美人士的肯定及推薦,是公認非常安全且是有效果的抽脂方式。

下方提供檢視圖表幫助您瞭解,顯微套管抽脂手術是否符合要求?
1. 重視自然,希望身形曲線更好看的人
2. 不想被同事發現,又想要身材變好的人
3. 產後鬆弛肥胖,不需皮膚切除也能雕塑身材
4. 體質怕熱,術後可以不用穿塑身衣的輕鬆
5. 體重纖細,但有副乳問題的人
6. 曾經試過節食運動,還是有局部頑固脂肪
7. 做過音波電波拉提,還是有嘴邊肉與法令紋
8. 正考慮抽脂,期望術後變瘦效果自然不露痕跡
9. 曾經做過抽脂,出現凹凸不平,想要改善變緊實
10. 重視手術安全,重視麻醉安全的人

顯微套管抽脂和一般抽脂手術,比一比

圖說: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手術-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

顯微套管抽脂手術,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小故事

客人分享:麗波的顯微套管抽脂手術價錢費用合理,手術過程讓我很放心。


顯微套管抽脂手術,拯救抽脂失敗的凹凸不平 案例分享


「我從來沒想過可以穿緊身褲,謝謝醫生!」該案例是一名職業麻豆,曾經做過大腿環抽,大腿變細,臀腿交界處卻 #凹凸不平 ,經過李醫師修補後,現在穿褲子變鬆,下半身線條好好看,比以前更美,自己看了心情真美好:)


李咏馨醫師提醒,抽脂是一門醫療藝術,並不是抽越多越好,因為,每一個人的人體脂肪各區域的軟硬度不同,手術都須根據個體規劃,做出最整體美感的全面評估與調整,最終看見客人開心,我們也感同身受的開心喜悅
-
▼如果妳出現 #抽脂凹凸不平 可能是因為▼
💢手術過度出血,造成沾黏與疤痕增生
💢使用產熱的抽脂方式,局部受熱不均勻
💢手術抽太多,出現凹陷拉扯感橘皮的現象
💢未按照身體的結構進行,導致斷層感問題
-
▼遠離凹凸不平,妳有更好選擇▼
顯微套管抽脂。5大特色一次看
🏆全程局部麻醉,不額外給藥
🏆抽脂管徑小於0.2cm隱痕傷口
🏆術後不用按摩、不必穿塑身衣
🏆術後瘀青少,恢復快速
🏆術後皮膚緊實自然拉提有彈性
-
🔸更多案例看這裡>>https://bit.ly/38NceFk
🔸顯微套管抽脂費用>>https://bit.ly/2BWb1j0
🔸療程相關及禁忌症>>https://bit.ly/38NceFk
💗圖片為本診所案例並授權同意曝光


顯微套管抽脂手術,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分享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手臂+後副乳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手臂+C型副乳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副乳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腹部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大腿外側(馬鞍肉)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大腿內三角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臀部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抽脂重修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自體豐胸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效果_美肩_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費用價錢、抽脂效果、抽脂術後,QA懶人包

Q,清醒抽脂真的不痛嗎?
A,麗波永康以團隊豐富的臨床經驗,即使很怕痛的女生都可以在意識清楚的狀況下,完成治療,甚至都可以睡著,術後可以自己返家。


Q,抽脂可以抽多少?
A,每個人不同。 針對曲線做出好的結果才是重要的,而不是糾結於量的多寡。每個人組織的鬆散度都不同,即使體型看起來一樣,移除的脂肪量也不會相同的,量只是參考。也有很多人以為顯微的意思是抽一點點, 或是只抽淺層, 但並不是這樣的, 無論是抽取幾千或幾百毫升的脂肪, 都是在當事人意識清醒之下, 一次就可以操作完成的, 效果與安全是我們強調的訴求。

Q,很胖的人可以抽脂嗎?
A,可以。 很多醫師會建議減重完再來抽脂, 但研究發現, 抽脂對於大體積個案其實有正面的影響, 最主要是減少活動不方便的因素, 例如大腿內側的摩擦或上腹的壓迫感。 抽脂之外, 要全方位配合飲食運動和減重的計畫, 我們在這方面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協助。

Q,很瘦的人可以抽脂嗎?
A,可以。 抽脂不限體型。 針對瘦的女性, 更注重雕塑美感與處理皮膚平滑度的技術。



Q,抽脂術後會復胖嗎?
A,不容易。 抽脂是曲線雕塑,也就是減少該部位的脂肪細胞數目的量,達成很好的曲線,如果體重增加,因為脂肪細胞數目已經減少了,曲線改善的效果因而維持,所以抽過的地方是不容易復胖的。

Q,抽脂術後需要恢復多久?
A,一般來說, 當天可以正常活動, 隔天可以上班。 舉例而言, 如果是治療手臂, 輕度工作的活動者都是沒問題的。

Q,顯微套管抽脂,術後真的不需要穿塑身衣嗎?
A,是的。 術後也不需按摩, 更不會因為不穿塑身衣而導致曲線無法呈現。

Q,抽完皮膚的變化?
A,皮膚會自然回彈, 不需剪皮


Q,抽脂手術後,要到何時才能可以看出效果?
A,抽脂手術的當時,可以看到您的脂肪量被抽出,所以術後立即可以看見曲線的改變,但是術後會有腫脹期,7-14 天是最為腫脹的時候,之後會逐漸消退。 一般來說,上半身消退速度都比下半身快速,大部分都能在術後 1-3 個月看見曲線逐漸成形,最好的狀態通常需要 3-6 個月。期間不需要特別按摩,正常活動即可。

Q,抽脂手術抽出來的脂肪可以用來填補嗎?
A,可以, 效果良好。 顯微套管抽脂移出的脂肪是很好的脂肪移植的材料, 存活率提高有以下要件:(1) 取脂的過程當中, 給予脂肪最少的刺激,(2) 小團塊,( 3) 專業植入的技巧; 每個人結構不同, 各自有不同的承載量, 脂肪存活率越高, 適度適當的填補使併發症的機率降到最低。

Q,我是海外客戶, 可以來手術嗎?
A,可以。 我們有服務海外客戶的豐富經驗, 安排三天二夜以上時間最為理想, 請用line @ 聯繫客服人員。

顯微套管抽脂術前要注意什麼?

禁忌症:懷孕婦女、甲狀腺功能異常、心臟衰竭病患、精神方面疾病如恐慌、憂鬱、疼痛感覺異常等。更多層面會於醫師會診時,進行詳細評估,以上供參考

顯微套管抽脂術後要注意什麼?

1,皮膚感覺異常: 是由於術後治療部位的神經恢復,因而會有麻麻的感覺,可以增加維他命的補充,以加速神經的恢復。
2,水腫、淤青:是術後恢復的過程,正常生活即可,一周內建議不要過度用力,以避免術後微血管破裂,造成瘀青。
3,傷口色素沉澱、傷口疤痕:是源於當事人的美觀認知與醫師有差異,這部分在術前進行充分溝通與討論,是很重要的。

顯微套管抽脂更多細節,專人一對一諮詢

顯微套管抽脂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提問,我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網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線上諮詢 @LIPRO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部落格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Instagram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Facebook
麗波官方youtub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