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顯微套管抽脂【抽脂】為什麼術後完全不需要按摩?


許多人聽到「顯微套管抽脂」都會很好奇,到底顯微套管抽脂與其他抽脂技術差在哪邊,為什麼術後可以完全不用按摩?

 

相較其他抽脂手術術後按摩目的是為了減少抽脂術後皮膚凹凸不平及疤痕硬塊產生,加速水腫消除,才需要術後按摩。因為顯微套管抽脂技術上根本做法的不同,所以術後照顧上也有所不同,因此不需按摩,皮膚也不會鬆弛、曲線效果一樣好、恢復更加快速!

 

以下三點,帶大家了解為什麼顯微套管抽脂術後可以不用按摩

 

1.    顯微套管抽脂不需按摩,皮膚自然平!


 

顯微套管抽脂,運用特殊腫脹麻藥技巧及顯微管徑,使術後皮膚自然回彈,不須切皮,且不會凹凸不平關鍵在於:顯微套管抽脂的回縮成果,是一種superficial liposculpture技術,真正回彈的力量,是來自於微小空洞癒合帶動組織回彈,需靠技術純熟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達到此效果。

 

以醫學的原理來講,皮膚的收縮是因為皮下空洞的部分做淋巴的修補,藉由空洞癒合而把皮膚縮緊,挑選技術純熟的醫師,以及安全性更高的抽脂方式,不只可以大幅降低抽脂風險,術後修復更容易,不需按摩也能有效避免凹凸不平,抽脂疤痕等後遺症問題產生。


2.    顯微套管抽脂不需按摩,曲線效果不打折!



顯微套管抽脂的特性是管徑很小(<2.2mm),比起傳統的抽脂管(>3mm),相較同一部位,則可以移除相對較多的脂肪,更因為管徑比較小,利用顯微套管優勢,針對較細膩、精小的部位可精準處理,不需按摩,就能達到理想精緻曲線。


值得注意是,人體脂肪各個區域的軟硬程度不同,麗波永康的顯微套管抽脂是擬定專屬規劃進行,利用特殊腫脹麻液技巧,管徑小的顯微套管抽脂,在清醒的抽脂過程,個案配合各角度的姿勢擺位,以非常細膩的手法精雕,因此顯微套管抽脂術後不需按摩,曲線效果不打折!

 

3.    顯微套管抽脂不需按摩,恢復更快速!



顯微套管抽脂因為特殊的腫脹麻醉技巧,手術過程採局部麻醉,疼痛度低、出血量少、對身體傷害相對小,因此術後不用按摩也可以快速恢復,術後隔天直接上班。

 

相對於較粗的抽脂管徑,對於皮下的纖維組織損傷較多,就容易會有皮下的空洞,若這時沒有利用塑身衣或是搭配術後按摩,相較容易造成外觀上的凹凸不平問題及水腫消褪物度較慢等問題。

 

但也因為小管徑抽脂屬於高難度的技術,所以慎選醫師很重要,因為醫師掌握顯微抽脂的難度提高、需要更多的手術經驗,對於醫師的細心及靈活非常要求,專業顯微抽脂的切口微小,幾乎肉眼無法辨識,傷口小、恢復快,不需穿塑身衣,術後隔天直接上班,偷偷變瘦變美,真的完全不需要按摩!


想看更多?歡迎參考:


顯微套管抽脂【抽脂】為什麼不需全身麻醉? 達到抽脂高度安全

--------------------------------------------------

臉部抽脂手術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