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顯微套管抽脂【臀部+腿部】臀部雕塑及凹凸不平修復 術後分享



臀部二次修復案例
以下轉貼個案自己心得

大家好我是薛小姐,現在正是愛美的年紀,像我這年紀的朋友們都會畫上時下最流行的妝容,穿上最時尚的服裝,不免俗的會穿很短的褲子或是小短裙,而我也特別喜歡穿短短的褲子露出美麗修長的腿~

不過即便有一雙修長的腿對我來說還是不夠的,我認為還是可以在雕塑的更好,於是我在大一、大二的時候就去某家診所做了雷射溶脂,想到術後居然有凹凸不平的狀況產生,這讓我覺得非常尷尬,自從那一次術後我開始不太敢穿短褲,即便穿長一點的短褲後,走樓梯的時候還是會很擔心,從此深怕被別人看到我大腿後側的凹陷,這讓我覺得非常困擾,但又不敢再同一家繼續修,很擔心越修越糟糕。

之前去其他家診所抽脂反而留下了凹凸不平

於是,我就上網查其他診所的資訊,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厲害的醫生幫我休的美美的,我搜尋的過程中都打上了「凹凸不平修整」、「二次修復」的關鍵字,經過多家的比較,我看中的就是李咏馨醫師,他們的資訊十分齊全,就連凹凸不平這項小問題都做了很詳細的介紹,讓人感覺非常的專業,除此之外我也有很認真的爬文,看到很多來這裡做抽脂的客人在網路上分享心得,我看見的文章對李醫師評價都還蠻好的,尤其看到附上的照片感覺越來越有信心了,不過覺得最吸引人的還是他們的技術,手術過後不需要穿塑身衣,過程只需局部麻醉,這真的很棒,我當初就是需要長時間穿塑身衣,所以才無法及時發現凹凸不平的問題,另外局部麻醉的好處不只有安全而已,還可以有問題馬上提出,不需要等到事後才在討論,非常安全又效率的手術。

術前臀部外側凸出、凹凸不平陰影很重






之後我就到診所做諮詢,我想多數人都會擔心到這種地方就會被無限洗腦買課程之類的,但這裡都不會,這裡的人都非常的Nice,他們就是用他們最真心的推薦,完全不會免強,在諮詢的過程中非常的舒適沒有壓力,醫生也是非常的親切,李醫師不像那些嚴肅的醫師,是非常有趣的醫生,再跟他討論手術的細節感覺就像是在跟朋友聊聊天一樣,不得不說這裡的人都給人一種安心感。

手術當天心裡其實沒什麼緊張感,畢竟之前更可怕的手術方法都試過了,這次我根本不擔心,手術中的感覺其實是蠻詭異的,因為是醒著做手術,會看到醫生在做甚麼也聽得道機器的聲音,要不是之前已經做過了我想我應該也是會很緊張吧,不過這裡的護士想的也是非常的周到,過程中會挑我喜歡的音樂給我聽,怕我無聊還會跟我聊聊天,讓我覺得更加放鬆。
手術過程大約三個小時,一開始會打麻醉水差不多一小時,打完感覺腿部非常的脹,腿也整整大了一倍,自己在看感覺其實也挺好笑的,再來就是休息約半小時讓麻醉藥生效,這時候就會吃些東西補充熱量,護士說再來一小時的抽脂所消耗的熱量,就像是運動整整好幾個月都不休息一樣,果然剛抽完感覺有些疲倦,而且肚子感覺很~~
術後效果真的很棒,不只是修整好我凹凸不平的困擾,還幫我修了臀型,讓我看起來不只有美腿,還有性感的屁股蛋~現在我更有自信,也許以後會越穿越短吧哈哈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