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顯微套管抽脂【手臂】模特兒手臂雕塑計畫-術後分享

術後三個月心得分享


文章取自於「圓圈圈部落格」(原文連結)
我本身從事的行業是模特兒,工作時常常需要展露自己的身體曲線,露手臂或穿兩截式的服裝根本是家常便飯~ 就是因為如此,對於自己鬆垮垮的手臂一直很頭痛,拍照擺pose還要特定姿勢喬角度來讓照片上看起來不要那麼肥...但不小心被側拍時就會有尷尬的情況發生,外拍時看起來就有點粗(被攝影師揍),側拍很尷尬原形畢露....手真的很肥(嘆




其實不是沒試過運動,但真的耗費的時間跟心力真的是讓我覺得效果有限,而且我也沒那麼多時間,有想過去抽脂,上網查了抽脂的方式,加上身邊有經驗的朋友都說抽脂很痛,要在床上躺一個禮拜才可以下床,經過時間的洗禮,皮膚會凹凸不平!穿塑身衣也救不回來 。這也太可怕了吧!!這才稍微打消我的念頭,但最近有聽到顯微套管抽脂的方式讓我大為心動!

原本我還想說天底下真的有這麼好的事情?抽脂找到了安全性高,又方便快速,不會影響生活的優質選項。

隨後到了診所諮詢李咏馨醫師才真的確定而且下定決心做這項手術,診所的環境明亮舒適,重點是裡面的護理人員都長得很漂亮啊~~每個人都笑咪咪的,整體感覺蠻舒服的,李醫師做完衛教等注意須知後,就開始步驟囉~


最先開始畫線要注水麻醉,我的手變成像健美選手一樣壯壯的
抽脂的時候全程都是醒著的,可以和醫師聊天嘻嘻哈哈,因為是局部麻醉 ,李醫師在手術過程中可以隨時和我溝通取一個最合適的角度抽取脂肪,而不會因為癱軟任人搬動而有遺漏的角度,診間有放讓人放鬆的音樂,醫師及她的合作團隊也不停的給我鼓勵,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對抽脂非常有經驗。
抽完後其實想馬上下床吃飯上廁所什麼的都很方便,隔天我也是照常生活作息也沒有影響到工作~~回家的工作就是把當初注入的水擠出來(個人覺得這個步驟很新鮮)多多上下擺動雙手等簡單的動作都是有助於術後恢復。
 




後來傷口結痂也是小小一點,等結痂掉了以後,傷口看起來像一顆被蚊子咬的小包包等結痂掉了以後,傷口看起來像一顆被蚊子咬的小包包,只有觀察入微的朋友發現位置很對稱,才會問怎麼了,隱藏度超高


術後第七天的感受
術後第十四天的感受


術後一~二個月,原本是脂肪的地方會變得緊緊硬硬的,那是淋巴為了修復而填充到空掉的地方,隨著時間慢慢代謝修護,其實如果我不主動說的話,根本沒人發現我去抽脂啊啊啊啊~幾乎都是我太興奮有這種成果,到處跟朋友宣傳

 

整個手臂前後差超多的啊!還特別用同一個動作來顯示對比~之後穿衣服很喜歡穿削肩的服裝 露背的也沒在怕,結論:顯微套管抽脂完全顛覆了以往我對傳統抽脂的了解~大推!!!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