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顯微套管抽脂【手臂+背部】手臂及背部抽脂,你值得擁有更細膩的背影




手臂及背部曲線是決定一個女孩上半身的關鍵,也是一個無法單靠運動及減肥就可以瘦下來的部位,身材纖細的女性若手臂胖胖,背部有脂肪囤積,容易看起來顯得虎背熊腰,對於要穿結婚禮服的女性更是,禮服往往會露出上半身線條,擁有好看的上半身曲線在整體曲線美感上事半功倍

以下為真人案例,保護當事者,用Tina(假名)稱呼。




小編:為什麼當初會選擇顯微套管抽脂呢?

Tina:其實我自己最在意的是效果,我是透過網路找到李醫師的,網路上看到很多手臂抽脂失敗凹凸不平的案例,讓我很害怕,其實我是瘦瘦的,但是就是手臂胖胖、背看起來很厚怎麼樣都瘦不下來。我有一個好姊妹,他也沒有很胖,跟我一樣手臂胖胖的,去其他診所做了手臂抽脂之後,手臂中段我自己感覺看得出來有一個凹陷,看起來很壯的樣子,我把我好朋友的照片給李醫師看,李醫師說那是因為三頭肌上面的脂肪比較硬,相對不好抽,所以才會有種斷層的感覺,但是顯微套管抽脂很擅長處理比較硬的組織,例如纖維含量很多的脂肪,還有乳腺之類,所以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我聽了之後覺得很安心,現在做完手臂抽脂後的我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超級值得~



小編:請問做手臂抽脂手術的時候會很緊張嗎?


Tina當然啊,我自己前一天晚上想到隔天要做手臂抽脂時候緊張到睡不著,後來做到一半有一種,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其實不用那麼緊張,感覺自己的脂肪一直流出來,真的是一種很奇妙也很安心的感覺。




小編:手臂抽脂手術後第一天回去的時候會很痛嗎?

Tina其實坦白說手臂抽脂後第一天回去我直接睡死了,真的很像是跑馬拉松一樣,超級無敵累,而且肚子很餓。我是完全局部麻醉沒有全身麻醉,是回家才感覺到累一直睡覺,睡一覺起來覺得手臂很痠,很像是重訓完的感覺,一般的生活日常活動是沒問題的。



小編:請問手臂抽脂手術過程疼痛狀況還好嗎?

Tina我覺得還好ㄟ,就是一開始打麻藥的時候,有點像是很大的蜜蜂叮一下,是真的滿有感覺的,之後就還好了。


---------------------------------------------------------------------------------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
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