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顯微套管抽脂【手臂】改善手臂線條




手臂一直都是大家最在乎的點,不論是冬天夏天只要手臂一細,感覺體態就整個變好,像我本身是完全不穿無袖的,就算穿短袖,都有一種大媽的感覺,真是太討厭了。
所以顯微套管抽脂的開始,由於心有戚戚焉,我針對手臂更是特別特別的用心,不過抽脂並非萬能,他能夠幫你修飾身形,但是內臟脂肪跟肌肉是真的沒有辦法的,對於瘦手臂有幾個要點分析:

您知道您手臂肌肉有多少嗎?

如果有在練舉重,您的肌肉可能會比較大,所以粗細的改善程度,會受到影響,當我們幫您把脂肪變薄的時候,肌肉的線條會更明顯,有些不了解的人,會誤會是抽脂造成的凹凸不平,但是其實是肌肉動態的線條。

有在鍛鍊的女生肌肉線條比較明顯喔~ 註 圖取自網路


我教你怎麼檢查自己肌肉跟脂肪的比率


當您想知道您的肌肉跟脂肪的比例,請您手臂用力,另一隻手捏捏看,可以捏起來的是脂肪跟皮,肌肉是捏不起來的喔。
當手旋轉的時候會展露肌肉的線條,並非凹凸不平的現象


您的皮膚緊實嗎?


我遇過一個很棒的女生,他很有毅力從100公斤減到標準身材,但是犧牲的就是手臂變得很鬆垮,就像老阿嬤一樣,顯微套管抽脂很大的好處,就是他是抽脂加上拉皮二合一的手術。真的不用挨一刀,疤痕不好看的。對於鬆弛型態的蝴蝶袖,是很好的選擇!


(經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並簽妥肖像權分享合約;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抽脂手臂術前VS術後隔天



顯微套管抽脂 抽脂管徑很小(<2.2mm),比起傳統的抽脂管(>3mm)僅能處理深層脂肪,淺層脂肪便少了支撐,較容易造成鬆垮的現象;反之顯微套管抽脂更能夠妥善利用淺層脂肪雕塑的技巧,將皮膚能做到自然收縮,而不需二次拉皮手術。由於管徑小,傷口相對小,術後不需要縫合,過了半年一年,色素沉澱退去之後,幾乎找不到痕跡。(顯微套管抽脂詳細介紹點我了解~)

傳統手術要拉皮就要留下長長一條疤痕,亞洲人疤痕容易留下痕跡不美觀 註:圖片取自網路

把蝴蝶袖鬆弛的皮膚與脂肪處理好了之後,就是呈現肱三頭肌的紋路,肌肉的鬆弛就沒辦法啦,要請你跟健身教練好好討論一下。


手臂的重點在於背面的線條感


醫師我本身也非常愛逛網拍,但是感到困惑的是到了夏天,每一件都是無袖洋裝,如果這手臂不是纖纖筊白筍,肯定看起來像是練過的大媽,這畫面不協調,所以背後的骨感真的是非常重要啊,這一點是顯微套管抽脂幾乎每一個客人都能做出很好的效果。


(經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並簽妥肖像權分享合約;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手臂抽脂術後2週


新娘子看過來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客戶是新娘子,大部分是求好心切美上要更美的新娘,先天纖纖筊白筍手臂應該只是少數人得天獨厚,連我自己都很扼腕當初結婚穿禮服手臂實在很粗,婚紗照可以修,但是結婚當天親友自己幫我照的相片我可是看都不想看啊嗚嗚。
如果沒有時間抽手臂,請你選擇有遮掩的設計款,想當年我結婚也是做足功課,例如用兩個袖子遮住。




我當初都是優先選這種婚紗,但是殊不知真的都特別貴!!!或是都被借走了,每個新娘子都是同樣的困擾啊。手臂是顯瘦重點中的重點!!
只要是新娘子都是很趕時間的,我已經被操練到心臟很大顆,目前個人最高成績是客人14天就上場了,傷口我也很貼心的藏在腋下跟婚紗蓋住的地方,重點是沒有任何親友看出破綻,效果雖然沒有像三個月後好,但是已經很加分了,真讓我有很大成就感啊! 看到大家開心我自己也好開心。


曲線比脂肪量更重要啊

醫師盡量抽~抽得越多越好,不要再說這種話啦,這是精緻美學的年代,當你在雕刻的時候,重點是留下來的形狀,而不是丟掉多少木屑吧,抽太多,或是在不該抽的地方抽,會有不好的效果的!


這是完全沒有脂肪的手臂啊!


副乳也是常常詢問的問題,下回分享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