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顯微套管抽脂【豐胸】假體隆乳不同的材質 如何挑選才可確保安全性


在2011年就有報導一種未分化型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可能和乳房植入物有關。它是免疫系統細胞的癌症,通常在乳房植入物周圍發現,在纖維化疤痕的莢膜內,而不是在乳房組織裡面。目前為止的資料顯示 BIA-ALCL這種癌症較常發生在植入絨毛面的乳房植入物後(相較於平滑面),但仍需要更多的研究來瞭解這個疾病的危險因子。至於乳房植入物的內容物(生理食鹽水或矽膠)並不像會影響 BIA-ALCL的罹患風險。
新聞-與乳房植入物有關的罕見癌症
關於乳房植入相關癌症風險的真相

其實不論是哪種假體材質,已經跟當年早期的狀況不一樣,不需要太過擔憂會有破裂的情況;除非是非常刻意地用尖針去戳破,但是在胸部檢查方面,水袋材質可以用超音波檢查,但是原廠建議選擇矽膠類產品就必須要使用胸部專用的MRI,才能夠得到清楚的影像,這部分的花費亦是必須要考量在內的。

每個材質都有摸起來不同的感覺,這部分是很個人化的,亦有個人喜好,要多花時間與醫師討論實際觸摸真實材質,再做決定。



要怎麼得到最自然的胸型?

胸型的大小要跟整體的身形做比率的協調才是最美的,並非越大越好,有時候越大穿衣服反而顯得很壯,活動的時候胸部反而是個阻礙,要做縮胸的處理,所以適當的大小才是最好的。



自體脂肪的罩門在於比較無法處理嚴重下垂的問題,因為脂肪比較軟,對於下垂的乳房,很難做出挺拔的效果,這時候就要假體的介入,所以產後的媽媽,其實常常是需要兩者豐胸方式同時治療,達到最好的效果。

想要達到自然的胸型,有背後的條件,牽涉到自體跟假體的比率、假體材質、置放位置等等,坦白說很難面面俱到,但是只要做好妥善的術前溝通,因為胸型改善幅度很大,反差是漂亮的,滿意度通常很高,不會輸給單純的自體豐胸。


自體脂肪可以讓胸部的外圈增厚,而脂肪層越厚,可以保護假體更摸不出來,而假體應放在正確的地方可以幫助胸部挺拔,讓胸大肌的運動對假體不造成影響,可以做到安全有效的美胸,不用全身麻醉、不用術後按摩,對於繁忙的產後媽媽是安全又方便的美胸選擇。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Facebook「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顯微套管抽脂 李咏馨醫師」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