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顯微套管抽脂 【胸部】男性女乳症 -揮別男波霸重拾男子氣概



小時候明明自己沒有很胖但是穿衣服的時候胸前還是有些許隆起,到學校上課都會被同學笑,說我長得不太一樣是女生有長ㄋㄟㄋㄟ,後來長大只覺得自己是微胖才這樣,所以很努力的瘦身想著會讓它消失,腹部的話多做仰臥起坐可以讓腹部平坦些,但做伏地挺身,我覺得胸部會更突,這樣真的很不好看,減肥根本無法減掉胸部的脂肪,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自己可能有輕微的女乳症狀況。


不過後來比較瘦的時候別人可能會以為是胸肌,但我自己知道那是肥肉,避免以後又在胖起來變不好看,所以我就上網查有沒有解決的辦法,調查後才知道多數要靠抽脂來改善,網路上對抽脂的說法不是全身麻醉有風險就是術後穿塑身衣非常不舒服,實在是讓我有點卻步,尤其是有的術後照片真得很可怕,胸下各有一條長長的疤痕…如果是這樣我寧可不做了。

最後我經過很久的搜尋才找到顯微套管抽脂,手術過程中不需要做全身麻醉,全程清醒的局部麻醉感覺就是安全多了,而且術後還不用穿塑身衣實在是茫茫大海中的一塊浮板阿,但我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前往診所做諮詢,畢竟這樣子的手術我可是從沒聽過。實際諮詢過後覺得李咏馨醫師真的非常的細心,人又非常的親切,諮詢過程中很細心地跟我講解許多有關於男性女乳症的治療方法,傳統的切除方法就是我看到兩道可怕的疤痕那種,而且還要裝導管讓術後堆積的液體流出體外,看起來真的很驚人,其他的抽脂方法她也有一一向我介紹,感覺跟醫師談完之後比較安心。


實際到了手術日我心裡其實非常緊張,我以為抽脂過程醫生那個抽脂的細細長長管子會差破胸腔之類的,但醫師說我多慮了,手術是很安全的,而且手術過程全程都是清醒的,醫師和護理人員也都一邊跟我聊天並播放輕鬆音樂,降低我的緊張感。總之感覺很不錯,只有麻醉的前面幾針會酸痛而已。手術後抽脂的部位要排水,那個水是紅色的,感覺像血水,但醫生說那是麻醉液,手術回家都沒什麼狀況,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就是那個水會一直排出來要常常跟換紗布,但醫生有交代,水排得越多,好轉越快,也比較不會腫。當天晚上6點回去,陸陸續續排水排到快晚上12點才上床休息,隔天就不會再滲水了。之後就是感覺胸部腫腫的酸痛感而已。手術完後第三天我就去跑步了,只是跑步會感覺胸前腫脹的部分會晃動不舒服,所以也沒有跑很久。

術後隔天就不會排水了,傷口大概到了第三天結痂就都脫落,至於瘀青的話,是沒有很明顯的瘀青,只有一點黃黃的集中在手術傷口那附近,我本人沒有很大範圍的瘀青,術後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對於手術的效果我非常滿意,腫脹情形都沒有了,而且在整個恢復的過程中都沒有人發現,我每天還是一樣正常的上下班和運動,看起來和平常沒有不同。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