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打造你的性感豐唇|一窺美唇秘密

性感豐唇


顏值夠不夠來自於你的嘴唇厚不厚!!

我一直很喜歡
常常幫客人成功用玻尿酸打造出來很美的唇型
打完後整個人氣質大改造!
👄👄

我認為醫美醫師最重要的就是美感,與藝術家是同樣的道理,美這種事情其實真的很難數據化的。我自己也是護唇膏不離身的,想想,每天跟別人講話,大家都是盯著你的嘴唇看,嘴唇的美感是最重要的。
美唇型



我比較常看到的NG狀況是太過於著重上唇珠,卻沒有考量到整體性,導致於上唇珠卻看起來像是一個贅肉,而不是俏皮可愛了。要改正這個狀況,就必須要由上唇的整體結構處理來著手。

美唇型


嘴唇要美,最重要的步驟是

1.
找到適當的嘴唇與全臉的比例

2.再做上唇珠與下唇曲線的雕塑

3.選擇正確填充物

4.給予漂亮健康的唇色

找到屬於你的美唇型
找到屬於你的美唇型
嘴唇的構造:
嘴唇的構造
有什麼方法呢?
如何打造專屬美唇

1.   非侵入豐唇術,紅潤嘴唇來自於健康的真皮
非侵入豐唇術

依據臨床經驗,我會利用三代海芙音波的優勢,從真皮層做根本的改善,利用特殊探頭及改良式打法,刺激嘴唇真皮細胞膠原蛋白增生,打造既豐厚又紅潤的水嫩雙唇,達到治本的效果,當然也可以做到上下唇形狀的雕塑與修飾。

膠原蛋白增生過程

2.   玻尿酸的雕塑

對於後天唇形的修飾,我特別喜歡選擇喬亞登玻尿酸,由於吸水的特性,除了曲線之外,能讓嘴唇顯得特別水嫩,但由於嘴唇是一個動態的地方,玻尿酸相對比較不持久是比較大的弱點,所以盡量以大團塊的打法來克服容易必代謝掉的問題。

3.   進階版自體脂肪的應用

嘴唇的構造

對於嘴唇我比較不會用單純的脂肪,因為他的組織並非脂肪,如上圖所示,而是肌肉與真皮為主,所以我會使用進階版的自體脂肪應用,引導組織新生,達到嘴唇的雕塑。

性感豐唇


4.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5.   美麗見證
美麗見證

美麗見證


美麗見證

好了講了很多技術上的小秘密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記得喔,除了嘴唇要美麗性感,也要記得講好話多微笑,讓人舒服悅耳喔!
--------------------------------------------------

聯繫與交通資訊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官方youtube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