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新一代自體脂肪膠

自體脂肪膠

新一代自體脂肪應用_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Gel(自體脂肪膠)

自體脂肪膠(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Gel)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Gel中文名稱為自體脂肪膠,也就是去除成熟脂肪細胞的脂肪組織Decellularized adipose tissue (DAT),要非常多量的純脂肪,才能提取1ml的自體脂肪膠。


自體脂肪膠主要成分,大部分都是膠原蛋白的結構,作為面部填充劑有著獨特的優勢。既可以達到像玻尿酸式的填充效果,又有幾乎永久保存的持久度,其吸收率還遠遠低於脂肪,目前觀察臨床效果,長期來看自體脂肪膠注射後,保留率約80%左右。






自體脂肪膠特性可以使用細針、銳針注射填充,對於傳統脂肪移植無法處理的皺紋、真皮內注射及眶區凹凸部位的注射,有著不可替代的優勢。

自體脂肪膠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由於其促進新生的能力比一般脂肪更強,真皮內注射後,幹細胞通過分泌作用可改善皮膚的質地,淡化皺紋、瘢痕、色斑,逆轉光老化,幫助衰老的皮膚開始新生行為。

自體脂肪膠-新一代脂肪移植適用於:

1)自體補臉
2)黑眼圈治療
3)疤痕治療
4)痘疤治療
5)美唇雕塑
6)鼻子下巴
7)頸紋/臉部靜態紋

適用範圍可說是非常廣大,臨床上也會採取複合式的方式處理,改善問題。

自體脂肪膠優點:






無可取代優點一: 膚質年輕化的效應更強

自體脂肪膠


細胞外基質(ECM)能補充真皮中流失的膠原成分,脂肪幹細胞可分泌的表皮生長因子,內皮細胞生長因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等等,作用於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因而代謝變好,提亮膚色,斑點代謝變快,達到面部年輕化的治療效果。

無可取代優點二易於雕塑



脂肪膠質地細膩,凝固型更強,不易擴散,可以更好的做到精準移植和精細填充,塑形均勻立體,高濃度的脂肪膠支撐力較強。
對於鼻根及下巴的塑形作用顯著,對於精準注射填充,像是淚溝,頰凹,效果都很好。

無可取代優點三移植後存活率高
根據研究(仍在做更多的實驗證實中)svf-gel存活率高於一般脂肪移植,但是他的量真的太少了,組織新生才是他真正目的的重點。

無可取代優點四:
可以減少疤痕以及促進傷口癒合,與毛髮增加,對於妊娠紋,頸紋,也有修飾改善的效果。


自體脂肪膠


QSVF Gel 安全嗎?
A:自體脂肪膠是一種脂肪的衍生物,經過物理方法的處理,過程不添加任何不屬於身體的添加物質,也充分避免體外培養及酵素提煉法產生的細胞變異風險。

--------------------------------------------------------------

聯繫與交通資訊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官方youtube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