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肩頸抽脂|特殊部位抽脂|顯微套管抽脂


現代人經常長時間關注電腦跟低頭使用手機,使身體過於前傾,又需要抬頭看著螢幕,在長期姿勢不良的情況下,頸椎下段就容易產生後凸的狀況,再加上脂肪的囤積,也就是俗稱的水牛肩、富貴包,視覺上會讓脖子顯得比較短,破壞脖子的線條,側面看起來不但會影響美觀,穿衣服也經常顯得虎背熊腰,厚片人的感覺,甚至近一步導致肩頸方面的僵硬、疼痛等問題。

頸部抽脂|特殊部位抽脂|顯微套管抽脂


一個優雅的背影,除了頸部後方的曲線外,斜方肌的肌肉線條也會是一大重點,診間經常有許多女孩子有健身的習慣,但總是覺得自己還是厚厚的,綜合以上兩個原因:後頸曲線及發達的斜方肌,無法展現出女生頸部線條的魅力。

à想看更多:吸引人的美背,來自於肩膀精緻的線條【瘦肩針】優雅的肩、屬於優雅的你




頸部抽脂|特殊部位抽脂|顯微套管抽脂


富貴包發生的原因:
1.    天生脂肪囤積:有人先天後頸處的脂肪就比較豐富,再加上後天的姿勢導致富貴包、水牛肩的狀況更加的明顯。

2.    脊椎問題:長期姿勢不良,駝背,低頭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導致頸椎過於後凸,不只影響美觀,更易造成肩頸痠痛、僵硬。

3.    內分泌問題:因為疾病因素,長期使用類固醇,容易會產生月亮臉、水牛肩等藥物副作用。

頸部抽脂|特殊部位抽脂|顯微套管抽脂


解決辦法?
首先需評估是什麼原因導致「富貴包、水牛肩」產生,在針對原因對症下藥。依照臨床經驗,大多的客人都合併1-2種原因,因此需要針對各種原因,設計不同的治療方式。過多的脂肪,就必須要移除,而發達的肌肉,給予適量的曲線處置。

女性頸部是非常性感且富有魅力的,想要有纖細性感的頸部曲線,除了針對脂肪及肌肉處理之外,也需要靠自己努力維持優雅且正確的姿勢,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顯微套管抽脂治療富貴包的優勢?

-傷口極小且隱藏

-術後不需要穿束身衣、不需按摩

-纖維含量高,用微小管徑更能精緻雕塑

頸部抽脂|特殊部位抽脂|顯微套管抽脂


後頸處的脂肪特性是纖維含量較高,顯微套管抽脂管徑很小(<2.0mm),比起傳統的抽脂管(>3mm),更可以精雕細琢,輕鬆處理纖維含量高的部位,且術後不需穿著束身衣,疼痛度也極低。

由於管徑較細,可將深層及淺層脂肪抽得更加乾淨,還能夠妥善利用淺層脂肪雕塑的技巧,讓皮膚光滑收縮,另外傷口也會隱藏在腋下皺折,讓你不管穿什麼衣服都不會有限制。

--------------------------------------------------

臉部抽脂手術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