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上胸無肉必看!Ptt麻豆推薦果凍矽膠隆乳|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分享

Ptt麻豆推薦果凍矽膠隆乳|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案例分享

果凍矽膠隆乳是專為亞洲人纖細體型設計,這句話一點也沒錯!我自己就是一個最真實的案例故事,身為職業麻豆,一直很重視身材,有運動習慣,但天生骨架小,上胸無肉,皮下脂肪單薄,拍照得「擠」乳溝,但還是有些動作不小心會露出破綻,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解決穿搭煩惱,事業線不用擠,輕鬆擁有豐滿深遂的誘人乳溝,重點是,就算躺下來,胸型一樣自然觸感真實,我很滿意!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小編第一次遇見紅豆,是透過ptt美妝公社,因為她經常在ptt發表言論,甚至曾經直擊社會事件而登上新聞版面,讓很多ptt網友都印象深刻,近距離採訪之前,徵詢紅豆願不願意分享這一次「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心得」,她非常大方地說,當然可以!!!(以下為閱讀方便,紅豆同意以第一人稱撰寫全文▼)


紅豆說,我從小因為喜歡秀出自我特色,所以選擇踏上模特兒這一條路,想要在鏡頭前面展現更完美的自己,我努力保養臉部,保持緊緻的臉型,勤奮的運動,維持纖細的體態,但卻有一個缺憾是「我不管怎麼樣也努力也沒有任何成果的,那就是我的胸部」!!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因為天生基因的遺傳,從小就被笑稱為平胸族。儘管如此,不減對模特兒的熱情,但卻也讓我在同行中,常常因為胸部的大小,選擇衣服上受限許多,進而造成廠商選擇其他身材姣好的模特兒,而失去了許多次的工作機會。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過程開始前,紅豆說,我想過很多,也嘗試過五花八門的豐胸方式,包括:青木瓜豐胸食補、豐胸穴位按摩、針灸豐胸、豐胸保健食品等,但是,哈哈(苦笑)~~~扁平的胸部依舊沒有起色,在歷經了長期的豐胸卻成效不佳的路途後,我下定決心在今年送給自己一個禮物,那就是【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我的感覺是...


踏上豐胸這條路時,我上網做過許多隆乳的功課與比較,也實際到多家診所進行諮詢隆乳方式,從中我發現位於大安區的麗波永康特別不一樣。由李咏馨院長帶領的醫療團隊擁有20多年的手術經驗,根據每一個人不同身形困擾,量身打造客製化的身形曲線,精雕細琢,更符合個人特質的自我。


紅豆說,從第一次踏進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到離開,每一位人員都充分地展現出專業與貼心,讓人在陌生的環境中也可以感覺非常安心。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諮詢中,專業整外醫師也會針對我現有的胸型,與想達到的理想胸型進行多方位的評估。過程中,麗波永康專業醫師提到,因為我的胸型偏小,但因為工作上的需求,我需要快速升級罩杯,且同時胸型必須要自然、柔軟、可以晃動,以免在穿衣服、或是做些特定動作時,露出假胸的窘境。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選擇它的原因


而【果凍矽膠隆乳】剛好能符合我工作與自身的需求,不僅一次能升級3個罩杯,同時晃動自然,彷如出自母胎的真實乳房,更是我鍾情【果凍矽膠隆乳】的原因,再加上有李醫師帶領的專業團隊下,我也能更加放心把自己交給麗波永康。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專精於美體雕塑,重視專業醫療技術與醫療品質完整服務,【果凍矽膠隆乳】是整形外科醫師操刀,搭配麻醉專科醫師,根據每個人的身形與需求,量身規劃適合你的乳房尺寸與高度,這樣做出來的隆乳才會好看又自然!!當然,也不能忽略植入體內的義乳材質。而近幾年來,在隆乳手術中有幾種常見的材質,已由傳統的鹽水袋,逐漸進化到矽膠材質,不只安全性提升,在植入後的穩定度也更高。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矽膠材質中,又以光滑面與絨毛面兩種材質為選擇。我這次選擇的是光滑面的【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植入,主要原因除了穩定性高、更安全之外,同時考量到我的體型偏瘦小,所以在植入義乳上,光滑面的果凍矽膠材質外觀自然,不會在乳房邊緣產生露餡的皺摺紋路,真的很適合東方人身形豐胸推薦!!


此外,常常在ptt爬文的我知道,豐胸手術風險上,絨毛面的果凍矽膠材質,經過統計發現有致癌風險之外,在許多數據上的穩定度也相對較弱勢,所以為了一勞永逸,又能維持長久自然又完美的豐滿胸型,光滑面的【果凍矽膠隆乳】是我的優先選擇。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接下來到了手術當天,我抱持的期待的心情來到麗波永康,與醫生和護士進行最後的確認後,就把自己放心地交給專業的團隊囉!手術時間相當快速,大約2小時左右,醒來之後,已經在恢復室。清醒後的身體沒有不舒服,僅只有植入胸部處有微腫狀況, 但不影響我的正常生活,讓我感受到專業團隊就是不一樣。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之後,恢復期大約1~3個月,我選擇直接在麗波永康國際診做隆乳術後按摩,一來是信賴診所專業,二來是手術回診也方便。


這段期間,隨著手術的腫脹逐漸褪去,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自然下垂的水滴狀胸型,豐滿的下圓弧線,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身材嗎?想起過往,豐胸按摩、針灸豐胸、中藥食補豐胸等等偏方沒有用,現在覺得怎麼沒有早點選擇正確的方式來讓自己達到理想的體態。


果凍矽膠隆乳,術前術後分享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圖說:紅豆術前拍攝照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圖說:果凍矽膠隆乳後,同一個場景、同一套衣服,身形曲線非常不同!!


紅豆表示,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是,適合天生骨架小,胸前無肉、脂肪單薄的亞洲人身形,可以一次升級多個罩杯的快速捷徑。她尤其推薦,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使用專業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不會太多恢復期,醫護團隊非常細心,每次回診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笑)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圖說:果凍矽膠隆乳的術前術後差異,讓我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紅豆說,現在面對鏡頭,我的自信心更加提升之外,衣服的選擇上也能更多元更豐富,能承接更多樣化的工作腳色。同時,也因為擁有姣好的身形,過去沒有錄取工作的廠商,也紛紛開始向我邀約工作,甚至連許多同事都偷偷私下問我怎麼辦到的。我只能說我很後悔沒有提早接觸【果凍矽膠隆乳】呢!


其實,人長越大,就會發現很多事情並不是努力就會有成果,像天生的扁平胸部是來自於基因的遺傳,與錯過生長發育時的黃金保養時間,但是現代醫療科技的進步下,真的解決我多年來的平胸問題,也非常謝謝麗波永康優秀的醫療技術與團隊,讓我在工作上、人緣上、與身心靈都更往前邁進,如果你跟我也有同樣的困擾,試過多種豐胸方式仍束手無策,不妨將自己交給擁有多年經濟的麗波永康診所吧!給自己一個圓夢的機會,讓你從此後能夠抬頭挺胸走出屬於自己的路吧!


<瞭解更多>

果凍隆乳手術總整理|假體內視鏡隆乳優缺點/適合對象/傷口會痛嗎/費用與_有關


隆乳手術,注意事項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隆胸手術後一般7天拆線。隆胸手術後,臥床休息二至三天,然後逐漸恢復活動,一般一周後可恢復日常工作。發生一月內應避免高舉手臂及提攜重物,避免進行劇烈運動。此外,隆胸手術後兩星期內應避免性行為。

✔隆胸手術忌辛辣及菸酒,並按醫囑使用抗生素,注意觀察傷口,如發生嚴重感染,必須取出假體以後再次手術。

✔隆胸手術後半年內不能穿著有鐵線的胸圍,以防令上下變形及引致包膜硬化縮小(包膜纖維硬化)的發生。

-------------------------------------------------------------------
果凍矽膠隆乳ptt|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評價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