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顯微套管抽脂【減重】運動的重要觀念



現在不論老年、中年、青少年之間都已經吹起了天天運動、人人健身的風氣
運動的目的已經不再只有健康,還伴隨著瘦身及線條的塑造
但該怎麼運動才是對的?


以減重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減少攝取熱量同時增加身體消耗能量,反之健身也是,肌肉的生成主要是需要蛋白質,在運動之後可以攝取含有蛋白質的食品讓肌肉的訓練可以更加到位,所以運動是需要飲食的配合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 動越多吃的也越多?

以科學上來說食慾並不會因為運動而提升,但你一定覺得怎麼可能我明明很餓,之後別人就會說你意志薄弱,但這其實是人類的正常反應,心理學家稱之為「道德許可證 」,產生「我表現得那麼好,可以享受一下」這種「我值得」的錯覺

  •  能夠局部減重?

電視廣告時常會販賣一些簡易的健身器材,例如仰臥起坐輔助機等,它所提倡的是腹部脂肪的燃燒,而你在運動時確實會覺得腹部真的很有燃燒的感覺,但那是肌肉在短時間內不斷地收縮用力而產生的酸痛感,事實上熱量的消耗是來自於全身,而運動所消耗的脂肪也是全身平均的。

  • 運動時間越長越有效果?

依照原理來說運動時間越長當然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時間越長容易造成身體的疲勞,想要運動的有效果當然最主要的還是運動的內容。

  • 過於肥胖者該選擇什麼樣的運動?

運動可以分為消耗脂肪為主的有氧運動及訓練肌肉的無氧運動,而肥胖者適合低強度的運動,例如慢跑、游泳、踩滑步機等等的無氧運動,持續60-90分鐘有助於燃燒脂肪,但切記要量力而為避免造成運動傷害。

  • 過於消瘦選擇什麼樣的運動?

多數過瘦的人認為自己並不需要運動,但這樣可能會導致身體中的肌肉越來越不發達,對健康來說也是不好的,建議可以多做重量訓練來增加肌肉。

  • 運動方式的選擇?

前陣子一度流行動動機,站在快速的震動的機器上,身體的擺動會讓體內產生熱能,熱能會消耗脂肪,那是一種依靠機器來運動的一種方式,但利用機器瘦身它所消耗的熱量少之又少,不適合想要減重的個案,建議採取綜合性的運動,15-30分鐘的有氧熱身 → 60-90分鐘的重量訓練 → 30-60分鐘的有氧燃脂,而運動是需要天天保持的。

  • 運動安全注意事項

多數肥胖者同時患有心血管疾病,在運動時要非常小心量力而為,而運動的強度應該由低再慢慢提升,另外運動時要穿著舒服吸汗的運動服裝,不要認為流汗就是在消耗熱量,流汗只是消耗掉你體內的水分,若是穿著厚重衣服反而會又中暑的風險。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