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顯微套管抽脂【豐胸】婚前變身準備自體豐胸



新娘物語採訪   (經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並簽妥肖像權分享合約;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為了夢寐以求的婚禮,準新娘一方面緊鑼密鼓的籌備規劃,另一方面努力雕塑身材曲線。眼看著穿上禮服的日子一天天逼近,此時若能局部雕塑又能順便豐胸,一舉兩得的「顯微套管抽脂自體豐胸」技術。



新娘眼中的身材雕塑專家李咏馨醫師,跟時下年輕女孩一樣,愛美、也愛美食,了解忙碌新娘子希望在婚禮當天呈現最美的一面,卻又希望有最短的恢復期,由於邁入人生不一樣得階段,對於安全性的考量更是更上一層。
顯微套管抽脂自體豐胸可以滿足新娘子們的需求,不須全身麻醉,術後不須穿塑身衣,也不須術後按摩,術後恢復快速,對忙碌的新娘子是很好的選擇。顯微套管抽脂自體豐胸採用特殊脂肪層的麻醉(tumescent麻醉),以取代全身麻醉或是靜脈麻醉,真正的tumescent麻醉不會添加任何額外藥物,所以不會失去意識,手術全程是清醒,術後不會有退麻醉的暈眩,能立即回家,恢復期短,基本上隔天上班不成問題。




自體脂肪最大效果就是「真實感」,可以修飾胸型,卻又不著痕跡,那為甚麼自體豐胸要搭配顯微套管抽脂呢?顯微套管抽脂
(Microcannula Liposuction)的取脂方式,相較其他的取脂方式相對方便與安全,術後不須穿塑身衣,皮膚也會自然回彈,而顯微套管抽脂的細小管徑可以幫助瘦小的新娘子雕塑出細膩的曲線,抽脂不只是脂肪移除,對於皮膚的美感與質地,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顯微套管抽脂(Microcannula Liposuction)可以幫助皮膚恢復緊實,同時也把凹凸不平的機率降到最低。
由於是自體脂肪,胸部的觸感與柔軟度幾乎與真實胸部無異。且配合顯微套管抽脂的脂肪移植較不怕身體排斥或產生硬塊,也不用擔心在動態下被旁人觀察出胸部有加工的痕跡。自體脂肪組織分布均勻,修飾效果極佳,無論罩杯大小,胸型的飽滿度都能有感提升,就像身體二次發育。





自體脂肪豐胸迷思


不少人會擔心,自體豐胸會不會產生硬塊?是不是容易被吸收掉?李咏馨醫師表示臨床豐富的經驗證實自體豐胸的效果是好的,而硬塊或是併發症的產生,跟手術當時可能植入了過多或是死亡的脂肪細胞有關,所以移植的成功要點建議如下:

1.獲取脂肪:以細小管徑獲取,小團塊的脂肪細胞求能有更好的存活率。
2.處理脂肪:盡量不必要的人為操作,以減低脂肪細胞凋亡的機會。
3.植入脂肪:以小團塊的方式置放脂肪球
4.適量的量:乳房有一定的乘載量,每個人的條件不同,因而能植入的量不同,並非越多越好


脂肪移植示意圖


每個人條件不同,手術前建議還是要現場評估最佳,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表示,印象最深的新娘子,取脂部位為大腿外側,新娘子一個禮拜後就要結婚,但是還是做了顯微套管自體豐胸手術,不過效果很好,婚禮當天的胸腺從貼不住nubra,到自然的豐滿胸腺,新娘子很開心,醫療團隊也感染了她開心幸福的氣息。


具經驗豐富的李咏馨醫師笑說,顯微套管抽脂(Microcannula Liposuction)跟自體豐胸,都是讓人幸福的手術(The Surgry Of Happiness),看著客人從沒有自信到充滿勇氣的臉龐對醫療團隊來說是個寶貴的過程,也讓新娘子在婚宴的會場留下一輩子最珍貴的幸福記憶。



(經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並簽妥肖像權分享合約;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術前VS第三次補胸術後 (非文章所提及之案例)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