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顯微套管抽脂【抽脂】婚前瘦身計畫 顯微套管抽脂打造理想身形




多數人都認為我今天多練一點臀部,臀部就會變小,這其實是一個不正確的觀念,脂肪細胞只會改變大小,而脂肪細胞的分布及數量皆為先天遺傳,單部位的健身可以使該部位更加結實塑造肌肉,但想藉由自然的運動瘦身等方式改變身材曲線,想要達成理想身材,還是必須藉由外在的雕塑,例如抽脂等,來達到期望的身形。例如手臂、背部等部位,都難以單靠運動瘦下來。


如何達到抽脂的安全

近期聽聞不少抽脂意外新聞,使多數人對抽脂的印象還停留在傳統抽脂,認為手術風險性高、恢復期長而且容易受及肌肉或器官,但現在醫療持續進步,顯微套管抽脂只要局部麻醉,危險性低、恢復期短甚至無需穿著塑身衣、手術後可立即自由活動,大大的提高抽脂便利性及安全性,非常適合新娘列入婚前瘦身計劃當中。

然而,顯微套管抽脂能夠在清醒之下操作的好處,一方面杜絕全身麻醉、清醒靜脈麻醉及睡眠麻醉等風險(全身麻醉VS局部麻醉的安全性),另一方面是為了更好的抽脂效果,在清醒之下可以配合治療的各種角度,有任何不是也可以立即反應,醫師就可以把曲線雕琢的更好。不只破除了大家對傳統抽脂的顧慮,也讓更多人願意嘗試藉由抽脂改變身形。

極短修復期 變美提升自信

儘管顯微套管抽脂安全性高、幾乎無修復期,團隊還是建議新娘們,想在婚禮上展現最好的身形,仍須視個人及各部位的身形修飾狀況提早規劃手術。例如最多新娘在意的手臂線條,大約婚前一個月以上進行為佳;若是為了豐胸效果,移出的脂肪也非常適合做自體脂肪豐胸,到婚前一個禮拜都來的及,效果自然又漂亮。


但是如果BMI大於30以上,可以跟經驗豐富的團隊討論,讓身形在最佳狀態迎接婚禮。顯微套管抽脂並不像一般難熬的治療,而是讓人幸福的手術(The Surgery of Happiness),見過許多人在術前因身形而缺乏自信的模樣,也見到他們回診時看到身形改變而充滿勇氣的喜悅,那樣的喜悅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婚禮更是人生中僅有一次的人生大事,必須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樣貌。不過,她也建議新人在挑選診所時,必須注重有真實效果、口碑良好、且有實際案例見證、推薦的醫師,並預先做好功課,才能找到最放心的醫療團隊喔!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