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上下腹抽脂-讓我嫁出去吧!



嗨~大家好我是DORIS,我自己本身也是醫護人員,也在內地工作過一段時間,在中國的時候其實有想過要在那把肚子的脂肪抽一抽,但我想大家也知道他們的醫美有的素質真的高低落差很大,而抽脂是需要全身麻醉的所以真的不敢在那裡做手術,風險實在是太大了。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還是覺得自己的家還是最好所以又回到了台灣工作,回到家裡後家人又是一陣餵食轟炸,好像我八輩子沒進食過一樣…體重持續升高,肚子越來越大,之後我真的很怕我會嫁不出去決定再次考慮抽脂或是切胃的手術。

身為護理師對自己的手術當然不會馬虎,多看幾家的評價、了解手術的過程、實際看醫療環境都是一定要的,我實際看過朋友切胃手術後的樣子,曾經也很心動,也幾乎要去做了,但是看我朋友切完胃,雖然整個都瘦下來讓我很羨慕,但是真的會有點像沙皮狗依樣很鬆弛,如果那樣我還是寧願胖胖的,跟他出去吃飯的時候,他吃很少很少就會很脹了,除此之外,還常常噴射...反芻......這一點我實在實在...無法接受啊,因為我是道道地地的美食主義者,如果之後一輩子都要吞維他命,然後喝米糊度日,我很怕我都要得憂鬱症了。所以最後我選擇的是鍾馨診所,主要它吸引我的點在手術過程中都是清醒的、術後不用穿塑身衣、傷口小還有不會引響工作…可能還有一些我沒提到的特色大家就自己去官網上看吧~講到這個一定會有人問,真的假的?不用全身麻醉…..? 拜託我真不蓋你們,是!真!的!我自己也看了他們很多實際的案例,我也遇過他們做完的個案,肚子真的縮回去我,而且也很平整,我才放心選擇,畢竟之後還要嫁人呢! 肚皮還是要美美的才行~

OK講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好奇過程不痛嗎? 問得非常好,是的幾乎不會痛,但會有感覺是真的,會感覺到有東西在動,至於醒著我都在幹嗎….我都在玩手機、看韓劇哈哈哈,老實說我也跟了不少的手術了,可以看到在手術台上的人這麼的輕鬆自在還真不多見阿。



至於診所的部分大致介紹一下,這裡環境是屬於很溫馨的暖色調,他們旁邊就接連著婦產科(看起來像是聯合診所),接待專員都蠻親切的(不像中國人講話都直接又大聲),負責抽脂的李咏馨醫師呢,是個非常仔細的醫師,由她來幫我做抽脂手術我覺得很放心,畢竟抽脂有可能會遇到術後凹凸不平的現象,李醫師在手術前跟我有很仔細地聊過整個手術的流程、範圍跟一些該注意的事情,手術前也有再肚子上畫線讓我知道會抽到哪些地方,我抽的部位是上下腹跟側腰,所以在手術過程中會要做翻身的動作,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因為你並不會一輩子都是躺著看吧,所以必須也要用其他的姿勢才能一一確定每個部分都是完美的才行。



手術結束之後就要面臨整個抽脂過程最有感的時刻,那就是把手術過程中打進皮下脂肪的麻醉水通通擠出來,感覺像是做很多的仰臥起坐,那種很酸很酸的感覺,不過再酸也都要忍住,因為水排的越乾淨術後的恢復就會越快越好,排水是整個手術的最後了,所以我在病房休息一下子後就自己搭車回家了,一天的時間我的肚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內心是感動的!不過接下來的一周是恢復期當中最有感覺的一周,肚子會持續感覺到肌肉痠痛的感覺,走路、上下樓梯都沒問題,只要不要刺激刀到肚皮就萬事OK,比較會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是騎機車的時候,路不平容易晃動酸感就會更明顯,或是你有那種討人厭的損友硬是要往你肚皮摸兩下的時候是蠻有感的。

術後到現在已經9個月了,回想起過去的幾個月裡,除了第一個月比較有感覺以外其他時間感覺就跟平常沒兩樣沒什麼負擔,唯一比較不一樣的部分是抽脂完會有一段時間肚子是硬的,隨著時間修復肚子會慢慢變軟同時也會消下去,喔對了因為術後並不是說馬上就會變成A4腰,抽脂是會慢慢的的收縮,所以有預計要抽脂的朋友也要留至少一個月時間的恢復期,當然像我這樣比較大隻一點的就要再多留一些時間喔~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有那種不是很熟的三姑六婆用那種戲謔的語氣跑來問你說:「矮呦,是吃減肥藥還是去切胃阿怎麼突然瘦這麼多啊…」,感覺就超討厭的,像這樣慢慢的變化別人就會用想拜師的口氣問:「你是不是最近少吃很多還是有健身阿怎麼感覺變瘦了~」,是不是感覺好多了!!最後附上我的終極瘦身成果照,請笑納~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Facebook「鍾馨診所-顯微套管抽脂 李咏馨醫師」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想了解更多嗎? 顯微套管抽脂官方網站
請撥打美麗專線 02-89286666
或加入我們的line:@mam4604u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