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顯微套管抽脂【抽脂+豐胸】瘦身豐胸一次完成

 

為達理想豐胸成效,多數女性皆會先嘗試各種偏方,以及市售的豐胸霜等產品,但也因為功效都不是太顯著,在醫學美容技術日趨純熟下,許多有著小胸困擾的女性們,都改利用自然度較高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來輔助改善,將體內多餘脂肪取出後填入胸部中,好重新雕塑豐滿的美型胸。


不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自推出至今,仍經常被質疑植入的脂肪存活率低問題,實際上目前的自體脂肪技術發展已相當純熟,若挑選的院所設備充足,且醫師具有專業脂肪填補概念與技術,和過去存活率相比已提升許多,實在不需要太過擔憂植入後沒多久,胸部就會打回原形的狀況發生。



顯微套管抽脂自體脂肪隆乳如何做到優於其他技術的存活率?

所謂的「顯微套管抽脂自體脂肪隆乳」便是將自體脂肪隆乳過程的取脂步驟,利用顯微套管抽脂Microcannula Liposuctio的技術來輔助取脂,不只是相對安全許多外,抽脂部位的皮膚也不容易產生凹凸不平或是鬆垮的情況,且術後無須辛苦穿塑身衣輔助修復,也能有良好塑身與緊膚效果。

藉由顯微套管抽脂的取脂做法,能夠盡可能「避免刺激」,脂肪細胞不容易凋亡;也因過程是使用細小管徑,讓脂肪細胞群體較小,而「團塊更小容易存活」;加上「抽脂過程減少出血及完整保存脂肪細胞」特點,使得顯微抽脂輔助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做法,有著優於其他方式的存活率。



假體隆乳難有天然感成效?顯微套管抽脂配合假體隆乳輕鬆造自然美胸

談到假體隆乳手術,多數民眾皆會擔憂術後胸部看起來假假的,但不論是挑選鹽水袋、矽膠、水滴型隆乳,只要是用了對的植入手法,並將假體放置對的位置,即便是利用假體來隆乳豐胸,同樣是能打造出自然,且不易出現避免攣縮美胸,不需辛苦按摩也能維持其天然感外觀和觸感。

針對比較身形較瘦或產後胸部有萎縮困擾的女性,顯微套管抽脂配合假體隆乳會有很好的功效,可以在假體上覆蓋一層柔軟豐厚的脂肪達成自然的目的,重點在於東方女性上胸較無脂肪,塑造出更美弧度的胸型。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Facebook「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顯微套管抽脂 李咏馨醫師」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