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顯微套管抽脂【腹部】腹肌雕塑_打造製冰盒肌



大家好,我是國偉,我是一位模特兒,有些人可能有在電視上看過我,我接過一些廣告的拍攝,男性不像女性一樣會要求身材曲線,但還是會要求擁有壯碩的身材,對於整個體格或是有裸上身的鏡頭來說都很重要。


腹肌總是練不起來

想必有健身過得大家都有一個六塊肌的夢想,但想也知道這是一個艱難的過程,不但需要保持固定的健身還要搭配嚴格的飲食控制,健身是讓肌肉更加結實而飲食控制是讓肌肉上的脂肪變少,沒了脂肪肌肉才會更顯現出來,兩者都是非常的重要!
這是手術前的我,雖然是瘦瘦的但腹肌的部分不太明顯,身為模特兒的我,飲食控制實在很有難度,一忙起來叫個便當什麼都要吃下肚,甚麼卡路里根本無從計算,忙到大半夜的也是不免俗必須吃點東西果腹,像這樣的飲食作息真的很難防止脂肪堆積,兩者無法兼顧的我當然身材就不會好,攝影師總是會唸個幾句,所以我選擇了更快速而且健康的方法,顯微套管抽脂。



為甚麼選擇顯微套管抽脂?

大家可能會疑惑不是都叫甚麼水刀?雷射?沒聽過顯微套管抽脂,其實他顧名思義就是抽脂的器具非常小的意思,這樣手術應該是比較新的一種技術,他標榜是局部麻醉、不穿塑身衣、傷口小、不需要住院…這些都不同於一般的抽脂手術,所以我選擇了它。手術開始前會先跟醫師做詳細的討論及畫線,等一切都確認好才會開始,手術房不像是想像中那樣的可怕,我可以使用手機,護士還會準備音樂來幫助放鬆心情,不注意還以為自己其實是去做SPA呢!   

手術主要的流程就是先打入麻醉水,讓要抽脂的部位止痛止血,接著才可以開始做抽脂,將腹肌的陰影面抽出來,抽出來的脂肪補進凸起的地方,不浪費我連臉部都補了!
這是術後一周的我,傷口真的非常的小只有針孔的大小,這個部分等到傷口好了可以再做一些簡單的微整就可以改善,瘀青的部分也可以看出來是非常的少!現在的我看起來真的很有腹肌的感覺~先用脂肪雕塑過後再搭配運動,是個事半功倍的好選擇!!現在的我越來越有自信了,站在鏡頭前漸漸的都轉變成稱讚,還有人問我是怎樣健身的呢!感覺成效快又好!



  
(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


時代的演變,抽脂的技術也跟著在進步,現在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擺脫脂肪,而術後生活作息可維持在原本的狀況,後遺症發生率也降低許多。

有其他抽脂相關疑問,歡迎至Facebook「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顯微套管抽脂 李咏馨醫師」做提問,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