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李醫師的麗波小故事-女孩子要有自己的能力


Amy(化名)進到診間,我才問候最近好嗎?
她三秒鐘落淚...害我不知所措

「李醫師你知道嗎?我婚不結了⋯」


數月前
Amy高高興興來到門診,第一印象非常溫文儒雅,本身就是身材很好漂漂亮亮的,但是就希望穿禮服的背影,兩個手臂能夠更加精緻。

經過門診的討論約定了手術時間,她總是非常準時,應對進退也非常有禮貌,我很欣賞這種特質,手術過程她聊了很多跟先生認識的過程,可以感受內心滿滿的歡喜,手術結束回家之前,跟她交代手術完當下會看到效果,但是之後會有淋巴腫脹恢復過程,一個月新娘子出場應該基本上都沒有問題。

數個月之後再見到Amy,回診手臂有了很美的曲線,我相信穿禮服一定沒有問題,但Amy一把鼻涕把眼淚告訴我,婚不結了......
原因錯綜複雜,抽脂的費用女孩子自己出,先生不同意竟然也是其中一條因素⋯
我默默聽 不敢講話,也不好意思問太多。

某一方總是不會承認不愛,所以才要找理由,所以有千萬個理由...
因為小姑刁難
因為妳總是工作沒有陪他
因為你身材不夠好沒有吸引力⋯⋯

女孩子千萬別傻了〝不愛了〞就是會找藉口,千萬不要傻傻的為了他把胸部做大、把工作辭掉、把朋友趕走,就算事事順他的意也沒有用的。

就互相祝福吧~提早發現總是好的,也有人結了婚但是發現過的非常辛苦,那這樣還是寧缺勿濫的好,女孩子要有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這是我要對每個女孩子講的話,坦白說這個年代找到合適的男孩子不容易,所以女孩子有能力照顧自己,無論什麼狀況,都能過的愜意,這是很重要的!!

人生故事的變化,千變萬化都不是可以預料到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共勉之

麗波小故事分享
也歡迎參考下列相關文章唷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林志玲_溫柔的力量

感謝有妳們_KIKI

父親的願望

選到對的人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Youtube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