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李醫師的麗波小故事-選到對的人


「Alice (化名),你給我出來!! 你不知道抽脂很危險嗎?最近都沒有看新聞嗎?」
「我就跟你說這是清醒的比較安全啊!我現在就在手術啊!」

兩個人相隔十公尺,一個是家屬,一個是在手術的女孩子
這台刀讓我印象深刻⋯⋯


Alice 是個很獨立的女孩子,個性開朗果決,知道我們的特質不用麻醉穿塑身衣,當下就決定要做手術,她的手術過程很順利,她形容手術過程遠比刺青還沒有感覺,我們的護理師也陪她天花亂墜亂聊天。

 Alice 是很厲害的女孩子,靠自己力量白手起家,眼光很準挑選的衣服消費者都很喜歡,小小事業做得有聲有色,殊不知聊到這裡...她的家人找到了她。 

因為手術沒有經過長輩同意所以家人非常生氣,認為抽脂是很可怕有生命危險的, 但是傳統抽脂跟清醒的顯微套管抽脂畢竟是不一樣的,但是解釋老人家也一時無法理解,當下Alice就和家人吵了起來。 

Alice當然是成年人了,所以手術與否,她可以做自己的決定,只是通常診所不會過問家裡的狀況⋯⋯她尷尬⋯我也挺尷尬的⋯手術就在尷尬的氣氛中結束,我在想,這女孩子後續發展是什麼呢? 

我再見到Alice已經隔了一年了,她一樣開朗的進到診間,開心說要結婚了,後來才知道 我們是她的紅娘~~  

當天手術完她也非常生氣,當晚就沒有回家,但她也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去做抽脂手術,所以就說自己是摩托車車禍,怕回家會嚇到家人,到處向朋友求助,的一位男性好朋友自告奮勇說可以幫忙。  抽脂完傷口需要換藥,皮膚也會有黃黃的顏色,這個男孩子不疑有他,認真的照顧他,據說還煮雞湯給他喝(So Sweet~)

這年頭這種男生的確少見,相處下來產生了火花,Alice發現原來終於遇到對的人~~  

今年就要結婚,抽脂事件成為了她的關鍵紅娘,人生故事的變化,都不是可以預料到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共勉之 

麗波小故事分享
也歡迎參考下列相關文章唷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林志玲_溫柔的力量

感謝有妳們_KIKI

父親的願望


女孩子要有自己的能力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