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副乳的處理增加上半身的精緻感

副乳抽脂

現在女孩子都越來越注意胸部的保養,除了保持光滑细嫩的肌膚,更重視漂亮的身型,而絕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有一個个共同的敵人,那就是副乳!
不管身材是胖是瘦都有可能受到副乳的困擾,尤其是夏季穿細肩帶,兩坨鼓出來的肉肉真是很煞風景啊。



副乳抽脂

副乳裡含有豐富的纖維,顯微套管抽脂能把纖維較高的組織順利移除,同時在手術中做到縮皮的技術,讓術後不需要再做切皮手術。
但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有左右稍微不對稱的問題,所以注意到很多人有高低肩,包含鎖骨、肩頰骨、手臂跟副乳、也包含兩側手臂與副乳之間的皺褶,而這些皺褶是皮膚先天的皺褶,不是每個人都有,也不是兩邊對稱,跟副乳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以這個案例的手臂與副乳來看其實就有一些紋路,這些皺褶會因為副乳的地方有脂肪,澎大的時候看起來是一條細細內凹的紋路,而副乳抽脂之後,像氣球消風一樣,其皺褶就會顯露出來,而這個皺折是先天的紋路,像手肘關節跟膝窩等這些地方會有的紋路一樣,很難消除。

副乳手術
歡迎參考下列相關文章唷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副乳抽脂|顯微套管抽脂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