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顯微套管抽脂【副乳】副乳上通常會有小乳頭



要移除副乳並不是只有抽脂這麼簡單!
前篇文章提到不少女性能夠發現腋下前側有一個白白的小點,這就是我們退化的乳頭。
由此可知副乳裡是包含著乳腺的,許多來諮詢的個案第一個問題就是需不需要做切除手術?
答案是...不必切除! 不必切除! 不必切除!


Alma(化名)是一位瘦瘦的女孩子,穿洋裝的時候總是被腋下的兩塊肉所困擾,詢問了一些醫師,幫她評估發現這就是副乳,而且還有明顯的小乳頭,告知需要在小乳頭周圍做切除手術,才能夠把副乳的乳腺做移除,但是會留下疤痕,讓她猶豫不決。




顯微套管抽脂的特性是管徑非常的小,能夠把纖維含量高的脂肪順利移除,同時也能將纖維一併抽除。因為管徑比較小,比較能處理細膩的地方,比如說男性女乳症、副乳或是凹凸不平的治療,都是屬於範圍小、脂肪量較少的部位,顯微套管抽脂相對能夠駕馭這些部位。


Alma來說,利用顯微套管抽脂的手法,治療一次就可以順利把副乳的曲線處理好,副乳及乳頭底層的乳腺也可以被移除,而原本的小乳頭,就會變成一個小點。傷口隱藏的很好,幾個月後其實不仔細找幾乎看不出來,穿禮服或是細肩帶,都可以很有自信。


歡迎參考下列相關文章唷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