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李醫師的麗波小故事-感謝有妳們

 



每當我的客人回來看我時,我除了欣慰之外也感到一股滿足。
經由我的專業技術讓客人不論是生活、提升自我都更上一層樓,這是我的使命更是我堅持的初衷。


很開心KIKI透過顯微套管抽脂手術後,更有信心的出了人生第一本寫真書,看著大家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身為醫師除了驕傲也替每一位開心。

文字的溫度無可取代,正如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一樣,獨一無二只為妳個人量身打造無可取代的妳,因為我們都值得最好。

我一直都相當鼓勵我的客人,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自己的價值由自己來定義,妳的人生值得自己作主。當妳熱切的愛著自己,肯定自己的生活、工作、身材、臉蛋、外型、更有自信時,妳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生方式,在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這就是我所樂見的。

期許來到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的每一位,都能找到自己的世界舞台,並且持續不斷地發光。

                                                                                                                                    李咏馨醫師


麗波小故事分享
也歡迎參考下列相關文章唷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林志玲_溫柔的力量

父親的願望

選到對的人


女孩子要有自己的能力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