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顯微套管抽脂【手臂+副乳+自體豐胸】手臂副乳雕塑自體豐胸



很多人都說過大胸部天生手臂粗!
實際上依照看診經驗確實胸部大相對比較粗比例較高。
對女生來說真得非常吃虧,畢竟手一粗,整體看起來就壯一倍,很容易看起來比實際體重還胖...




Anna(化名)第一天諮詢的時候,穿平口小洋裝,跟我說她,覺得自己胖,怎麼看肉都炸出來。
我仔細幫她分析,其實以她的身高與身型,其實胸部的份量已經不錯了,但是上胸還可以再更飽滿一點,另外,其實Anna最不滿意的部分是副乳和腋窩那個地方感覺不夠精緻,所以我建議她副乳、手臂整體的優化,在搭配上胸的自體脂肪移植修飾胸型。



自體脂肪豐胸的好處,是可以針對不同的胸型做調整,針對想要加強的部分作曲線的修飾,例如上胸,幾乎每一個女孩子都會要求特別加強上胸與乳溝的周邊,隨著時代的改變,我發現越來越多的女孩子認同並非大就是漂亮,而是更講究形狀的圓潤度,這也是我所認同的。
而自體脂肪豐胸能針對細微的地方做調整,術後往往效果都不錯,整體精緻感提升。
歡迎參考下列相關文章唷
詳細資訊,請見這篇:     
---------------------------------------------------------------------------------

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

改變,從現在開始!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Youtube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